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老師愛上16歲學生「為愛辭職」 13年後現況曝光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2: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魔女的條件》真實上演!紐西蘭1名女老師在23歲時,與自己17歲的學生相戀,但這段師生戀被學生媽媽發現,她也為愛辭職。這對情侶的現況曝光,他們不但修成正果還生了3個孩子,並雙雙成為老師,成就一段佳話。

據每日郵報報導,2006年時,23歲的米勒(Natasha Miller)與她16歲的學生麥當勞(Hayden MacDonald)相戀,她當時說「從他完成的任務就能發現,他的程度遠遠超出同齡生,非常成熟,我很尊重這一點」,並表示2人有許多共同的愛好。麥當勞則說「學校很多男生都會談論她,她又年輕又吸引人,讓上課這件事都變得更棒了」。

 

圖/翻攝DailyMail每日郵報

不過,麥當勞的母親蓋勒(Gaile)發現兒子開始頻繁洗澡、上課前還會特別打扮,最後發現了這段師生戀,但表示發現米勒只有23歲,還是鬆了一口氣。蓋勒要求米勒與兒子分手,或辭去教師一職;米勒當時豪不猶豫選擇辭職,但因她當時尚未成為正式教師,所以沒有受到調查。

過了13年後,米勒、麥當勞雙雙成為教師,米勒更是當上了9年級教務主任,2人並育有3個孩子,他們的愛情故事再次被關注。麥當勞表示2人過得很幸福;校長曾表示曾聽過他們的故事,現在他們是受到大家敬重、喜愛的教職人員,讓以前的事留在過去就好了。

 
圖/翻攝DailyMail每日郵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姊弟戀#師生戀#教師#老師#學生#戀愛#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61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