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傘女被風吹歪「狂掙扎」 迎面撞大卡車身亡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4: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加州(California)日前發生一起跳傘命案,1名女子跳傘員因為偏離路線,朝著公路降落,被1台大卡車迎面撞上,墜地後不幸身亡。據了解,跳傘中心自2016年以來,已發生過6次意外命案,這名女子是第7位。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命案於26日發生在阿坎波(Acampo)99號公路上,加州公路巡警官瓊斯(Reuben Jones)表示,下午2時許,共有7人一起跳傘,其中1名28歲的女子被風吹離原訂路線,在99號公路撞上1台急駛中的大卡車,再摔到路肩,急救人員到場後宣布女子已當場死亡。

 

圖/翻攝FOX 40

當地衛生防護中心表示,其他6名跳傘員都平安落地,這名身亡女子則是來自哥倫比亞(Colombia)。這段事故被1名女子雷耶斯(Lisa Reyes)全程目睹,當時她正和家人開車行駛在公路上。

雷耶斯形容這群跳傘員「在空中掙扎,但身體卻以極快的速度墜落」;她表示看到慘案的家人,現在都有精神創傷,「我父親說他再也不想看到這種事情」。據了解,洛迪跳傘中心(Lodi Parachute Center)從2016年到去年底,共發生過6起命案;去年10月,來自科羅拉多州(Colorado) 62歲的的梅森(Nena Lowry Mason),就是在主降落傘失靈後不幸身亡。當地警方已著手調查這起事故,跳傘中心目前則不願意回應。

 
圖/翻攝FOX 4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跳傘#降落傘#跳傘中心#大卡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4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