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開學日持刀闖校 隨機砍釀8死2傷


發佈時間:2019/09/0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3:24

才剛剛服滿刑期出獄,疑似想報復社會竟持刀闖入小學砍殺!大陸湖北恩施市的朝陽坡小學,昨天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才剛剛出獄的于姓男子,拿著菜刀闖入學校教室,朝著手無寸鐵的小學生,隨機砍殺,當場造成8死2傷,警方接獲通報立即趕往現場,逮到嫌犯,他其實之前就曾因為跟女友有感情糾紛,持刀殺害對方,結果剛出獄竟再犯下殺人案,警方也還在釐清殺人動機。

好幾輛救護車緊急開往現場,更有警察、救護人員不斷忙進忙出,因為現場狀況真的很緊急。

 

這裡是湖北的恩施市朝陽坡小學,2日正是學校的開學日,遭不明人士闖入教室,甚至還持刀砍殺,當場造成學生8死2傷。

家屬接獲通知趕到學校,完全無法接受,才剛放完暑假,孩子開心去上課,竟遇上這起可怕事件。

目擊民眾:「是一個剛剛刑滿釋放的人員,他就拿著菜刀去了白楊平鎮,朝陽坡小學,他是心理不平衡報復社會。」
 

雖然持刀砍殺的嫌犯,第一時間就遭逮捕,于姓嫌犯去年才剛剛出獄,之前跟女友感情糾紛,同樣持刀砍殺,遭依故意殺人判刑9年,這回竟然在開學日持刀砍殺小學生。

其實在湖北的朝陽坡小學,是一間村級完全小學,全校大約100人,只有六個班級以及附屬幼稚園,一共有九名老師,但平時門禁森嚴,家長要進入都要管制。

但好端端去上課,竟遇上死劫,而嫌犯又是如何闖入的教室,還直接對手無寸鐵的小孩子下手,殺人動機,警方還在深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小學#砍殺#湖北#朝陽坡小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