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日罵韓射飛彈 金正恩現在只甩川普


發佈時間:2019/08/16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22: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今天凌晨,再度試射兩枚飛彈!這是今年七月底來,第六次試射飛彈,而且接連兩天,北韓官方媒體分別抨擊日本與南韓政府,似乎暗示,現在只有美國總統川普,能與他們談判!

北韓飛彈,從七月底以來,第六度升空!

 

南韓記者:「南韓聯合參謀本部透露,(北韓在)8點1分、8點16分,各發射一枚飛彈,飛行高度大約30公里,飛行距離大約230公里,速度達到6.1馬赫以上。」

這樣的飛行高度、速度和距離,讓日本媒體猜測,和北韓六天前發射的短程飛彈,應該是同一型,也就是俄羅斯伊斯坎德爾飛彈的北韓版。

日本軍事記者:「速度來到6.1馬赫,以短距離飛彈來說,擁有非常強大的動能,因為設有方向舵這樣的操縱裝置,所以不是只有彈道,可能還擁有利用方向舵改變飛行軌道的能力。」
 

不只飛行速度快,還可以精確瞄準目標物,這枚短程飛彈已經證明,北韓的軍事實力。

東京大學尖端科學技術研究中心助教:「刻意壓低飛彈飛行高度,擁有低空飛行能力,有著讓攔截系統更難追蹤的優點。如果以飛行能力來看,和先進國家或軍事大國擁有的飛彈相比,是毫不遜色的武器。」

北韓這波飛彈試射,曾上個月25日開始,幾乎每週都有新動作。而且因為美國總統川普,默認北韓的行動,更引起日本人的緊張。

東京大學尖端科學技術研究中心助教:「北韓的下個目標,恐怕會是把日本放入射程內的中距離飛彈。」

除了試射飛彈,北韓媒體過去兩天,接連罵了日本與南韓。

朝鮮中央電視台記者:「無視、無知、無道、自掘墳墓。」

日本宣布戰敗的15日,北韓先罵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光復節談話,希望兩韓在2045年統一,卻遭到北韓悍然回絕。
 

南韓記者:「祖和統(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發言人表示,我方沒有與南韓當局者直接會面與談話的打算。」

北韓對日韓不假以詞色,似乎暗示他們,只想和川普談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南韓#日本#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19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