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心生不滿 狠母浴缸溺斃龍鳳胎報復前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1:22
英國一名狠心母親,竟將23個月大的龍鳳胎兒女扔進浴缸內溺斃他們。(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狠心母親,竟將23個月大的龍鳳胎兒女扔進浴缸內溺斃他們。(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和結婚多年的丈夫離婚,數度求復合屢遭拒絕,整個人因此鬱鬱寡歡。不料她在心情不佳的情況下,竟親手將一對雙胞胎兒女扔進浴缸活活溺死,前夫得知後悲痛不已。事後女子被逮,坦承一切犯行,全案將在下個月16日宣判。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這名狠心的38歲人母珊曼莎(Samantha Ford),和前夫史帝夫(Steve Ford)10年前在卡達結婚,婚後一直定居當地。只是2人結婚多年,珊曼莎的肚皮遲遲沒動靜,最後決定透過試管嬰兒,終於產下一對龍鳳胎,去年一家人搬回英國居住。

 

夫妻倆回到英國後,彼此的爭執愈來愈多,導致2人關係惡化,最後史蒂夫提出離婚。離婚後珊曼莎疑似大受打擊,精神狀況愈來愈差,事後也曾多次傳訊給史帝夫要求復合,但對方拒絕,這讓珊曼莎因此上網搜尋「年輕媽媽自殺」、「媽媽溺死兩個孩子然後自殺」等關鍵字,她的雙親得知後,也建議將2個才23歲的孫子們帶回娘家照顧。

孩子們的父親得知後悲痛不已。(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珊曼莎走不出這關,某天幫2個孩子洗澡時,將他們泡進浴缸內活活溺死,之後自己再自撞卡車試圖輕生,被發現時她不斷大喊「我已經殺死我的孩子了,拜託讓我死了吧!我本來想跳懸崖,但太暗了,我要和孩子永遠在一起!」警方一聽連忙到珊曼莎家中搜尋,無奈2個孩子被發現時全身僵硬,已經明顯死亡。

 
得知兒女無辜枉死,史帝夫悲痛萬分,並且無法接受這個結果。史帝夫表示,珊曼莎的個性就十分極端,若是稍微不順她的意思,她就會做出許多激烈舉動,沒想到她竟然對孩子下手。當地精神科醫師評估,珊曼莎恐是自覺遭前夫羞辱和嘲笑,導致出現了「殺人/自殺幻想」,才會產生想要報復和懲罰前夫的想法,進而做出令人遺憾的事情,全案將在8月16日做出最終裁定。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龍鳳胎#雙胞胎#浴缸#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50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