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賣房換鑽戒求婚 她爽曬「百萬紫戒」挨轟:這是玩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0:26
面對男友求婚時,不少女性都希望能擁有特別的戒指。(示意圖/TVBS)
面對男友求婚時,不少女性都希望能擁有特別的戒指。(示意圖/TVBS)

每個女生都希望,面對男友求婚時,能到收到一只鑽戒;日前美國一名準新娘發文提到,男友向她求婚了,不過對方卻把房子賣掉,拿來買一只紫色訂婚鑽戒。她還秀出照片,沒想到卻引發網友驚嚇傻眼,甚至還批評鑽戒款式太醜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該名準新娘日前在臉書分享照片,並且發文提到「未婚夫賣掉了房子,買了這顆訂婚鑽戒送給我!」從她分享的照片看到,對方送給她一顆花型鑽戒,上面主要有一顆紫色的花型鑽石,旁邊還有數十顆小型鑽石點綴。

 

美國一名準新娘分享自己未婚夫向她求婚的鑽戒,還提到對方為了買鑽戒還賣掉房子。(圖/翻攝自推特)

這篇發文一出之後,意外引發網友一陣負評,紛紛直呼「這鑽戒也太醜了吧」、「為什麼要賣房換鑽戒,腦袋在想什麼?」更有人毫不客氣地批評「這鑽戒看起來就像是扮家家酒的玩具」、「拜託換回去好嗎?」

這個消息太過震撼,許多人都認為太荒謬懷疑其真實性,紛紛直呼「我喜歡這個玩笑話,而且希望它只是個笑話」、「她應該是說笑話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婚#賣房#鑽戒#準新娘#未婚夫#鑽石#扮家家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14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