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機上偷瞄正妹 女吃醋發飆拿筆電狂K他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6:40
一名女子疑似不滿男友偷瞄別的女生,氣得當場狂毆對方。(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女子疑似不滿男友偷瞄別的女生,氣得當場狂毆對方。(圖/翻攝自推特)

日前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從邁阿密起飛的班機,一對情侶在機艙內大吵起來。隨後女方大聲咆哮,並拿著一台筆記型電腦,朝男友的頭部暴打,當時空姐也一度遭波及,整個過程全被其他乘客用手機拍下。事後該對情侶被請下飛機,女子並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當時這對情侶在機艙內大吵,男方疑似偷看其他女生引發女友的不滿,2人因此發生激烈口角。其中女方聲量愈來愈高,接著更是連珠炮似的飆罵髒話,並不斷地說「你他X是在看別的女人嗎、你是在看別人嗎?」脫序行徑已經影響其他乘客。

 

女子最後被請下飛機。(圖/翻攝自推特)

此時空姐見狀立刻出面調停,安撫女子冷靜,但對方情緒激動還愈罵愈兇,最後空姐先安排男子離開座位,只是這個舉動更加惹怒的女方,硬是擋在走道上不讓男友離開。之後女子更是追著往前走的男友,並拿起筆電朝對方一陣狂打。最後是機長出面,對該名女子警告之外,並通知航警處理。

最後這對情侶都被請下飛機,女方因涉及攻擊罪遭警方逮捕,至於起訴與否目前尚不確定。對於這起暴力事件,美國航空也發表聲明,並且讚揚機組人員在第一時間處理得宜,並排除這起狀況,還給乘客安全舒適的搭乘環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艙#筆電#髒話#機長#空姐#機組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21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