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真的會用杯子?這張說明書爆紅 網驚:幫了大忙!


發佈時間:2019/07/0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16:25
你真的知道如何正確使用杯子嗎。示意圖/TVBS
你真的知道如何正確使用杯子嗎。示意圖/TVBS

原來喝水灑到衣服上不是嘴破掉,而是「沒看說明書」啊!有一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竟然是一份杯子的使用說明書,讓他看的一頭霧水,問「真的有人需要學習怎麼用杯子喝東西嗎」;不過也有網友搞笑回應,直說這張說明書真是幫了大忙!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並說明這是一個新買回家的杯子,但打開一看,竟然發現這張教「新手人類」如何飲用液體的說明書,讓他覺得超逗趣又匪夷所思。

 

杯子說明書。圖/翻攝自推特@pjss287

只見說明書上詳細的寫著,第一點,液體要倒至圖示位置(離杯緣約1公分),如果倒太多會容易灑出來;第二點,飲用時不要突然傾斜,慢慢送入口中才不會灑出或弄髒衣服。此外,說明書還提醒若要提高保溫或保冷的效果,可以先將杯子預熱或預冷。

如此詳細的解說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讓原PO覺得超有趣,不少網友也說「第一次看到如何用杯子喝水的解說方法,真是上了一課」、「我剛從異世界過來,真是幫了大忙」、「因為投胎變成人所以需要這個說明書」、「感覺下一次的產品會連1公分的刻度都刻上」,更有人看著沒有手的圖片笑說「原來是用念力喝啊」。

 
喝水明明是件稀鬆平常的事,竟被搞得如此複雜。示意圖/TVBS

不過,也有網友突破盲點,指出有可能是個可耐高溫的真空保溫杯,才會提醒使用者要慢慢喝,避免燙傷。而原PO也出面回應這位網友說這的確是一個真空保溫杯,還問對方「你是人類的上級者嗎?」,更有人驚呼「你已經從人類畢業了吧」。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人類#真空保溫杯#說明書#杯子#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52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