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說明書 結果共153筆

  • NBA/用錯三巨頭說明書?太陽苦吞2連敗 巴克利嘆:問題沒解決

    2023-24賽季的NBA季後賽,大多由高順位種子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其中曾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宇宙太陽」卻在面對灰狼的系列賽中陷入0-2的困境,讓鳳凰城球迷感到憂心不已;對此曾為太陽效力的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中坦言「太陽麻煩大了」,認為比起在球場上發動進攻,現在更需要三巨頭承擔「終結進攻」的責任,否則問題根本沒解決。
    2小時前
  • 憂心台灣形象受損!影人連署要求政策透明 文策院回應了

    文策院去年舉辦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許多調整,引起各國影視機構及國際媒體的關注,今(22)業內許多製片人與影人簽署連署聲明書,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對此,文策院也正式回應了。
    2024/01/22 19:30
  • 金馬影帝率百位影人質疑影視政策不透明 文策院說話了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去年11月邀請全球影人來台參與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將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調整,由於其對於政策上的語焉不詳及不透明,引起世界各國影視機構和媒體的關切,對於與台灣和合作有疑慮,重挫國際之間信任,引起業界諸多製片人聯手影人簽署聲明書,包含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廖慶松、導演黃文英等人,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政策之轉向,並提出「三大訴求」。文策院對影人的訴求也做出回應。
    2024/01/22 16:06
  • NBA/別把他當格林!看好庫明加潛力 卡特嘆勇士「用錯說明書」

    由「當代三分之神」柯瑞(Stephen Curry)帶領的勇士,由於遲遲未能找到正確化學效應,以及補上陣容缺口,近期正遭遇無比掙扎的低谷狀態,前球星卡特(Vince Carter)作為柯瑞的「好家長」,則在節目上談到了勇士的現狀,除了直言球團正在用錯誤的方式「壓抑」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也指出現在的勇士無法取得成功的關鍵原因。
    2024/01/16 08:44
  • 驚熱水袋「錯用超多年」!爆開慘燙脫皮 她見使用說明傻眼

    無論是為了緩解生理期的不適,或者天冷時用來取暖,「熱水袋」已經算是必備的生活小物之一;英國一名女子提醒,自己日前將用了許多年的熱水袋裝滿後,放在衣服內側熱敷緩解生理痛,未料卻因為袋子突然破裂導致熱水潑灑全身,下體一陣劇痛緊急送醫,這才發現燒燙傷已經嚴重到「需要植皮」的程度,甚至連想要正常走路都是問題。
    2023/12/23 10:30
  • 安全過耶誕!美零售商禁售兒童「水珠」 智慧玩具防個資洩

    歐美即將進入耶誕假期,各界也開始呼籲玩具的安全性,包括能夠連上網的智慧玩具,家長應趁機教導隱私、不隨意分享個資;至於實體玩具,則要詳閱說明書,注意年齡適不適合玩;美國三大賣場龍頭最新宣布停止販售「水珠」,那是一種吸水性高、有黏性的玩具,卻導致意外頻傳,除了有吞下去的風險,還可能跑進耳朵,損傷聽力!
    2023/12/18 20:00
  • 連署通過!郭台銘謝百萬支持者 續拋「公開說銘書」推政見

    2024總統大選倒數,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遞交出的百萬連署書,中選會今(14)日公布,剔除無效連署後,合規人數為90萬2389份,依法發給完成連署證明書。郭台銘晚間也透過社群,表達對民眾支持的謝意,並指他與搭配競選的副手、藝人賴佩霞,將持續推出「公開說銘書」影片,來說明政策願景。
    2023/11/14 20:15
  • 沒說是無碼就開拍 日本片商老闆違反《AV新法》被判罪

    日本去年6月通過俗稱「AV新法」或「AV救濟法」的《AV演出被害防止及救濟法》,雖然該法保護了演出成人影片的演員,立法初衷是防止非自願演出、敲詐事件發生,但對於廠商簽約時程有嚴格規定,演員可以單方面解除契約且不必負擔任何損失賠償,引發部分業界人士及演員反對,認為該法不利於產業發展。AV新法上路後,今(14日)首次有影視公司負責人因未在拍攝前向演員提供拍攝說明書,東京地方法院認定違反該法判其有罪。
    2023/09/14 18:17
  • 「3類對象」有望免評巴氏量表!估60萬人受惠 衛福部盼多元認定

    民眾申請「外籍看護工」時,除了需要醫院開立的診斷證明書及傳遞單外,另外也將根據「巴氏量表(Barthel Index)」來進行個案的日常生活功能評估。今(12日)衛福部與勞動部邀集民間團體、醫療及長照專家召開會議,討論「常使用長照服務的長照對象」、「確診失智症者」及「身心障礙者」能不能納入免評態樣。衛福部表示,期望未來能朝多元方式認定,相關細節規劃與執行,仍待與勞動部開會定案後,再對外說明。
    2023/09/12 19:42
  • 孫盛希不藏了!實測「MBTI」人格 真實私密性格曝光

    金曲女星孫盛希日前推出全新單曲〈INFP〉,透過MBTI人格分析創作,介紹真實的自己,並宣布以這首歌「開啟第六章的門」,預告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即將問世,她以全新切面剖析自己,笑說這首歌曲有很多層面的意義,包括自我檢討、自我安慰、自我擁抱,有點像是「INFP說明書」,將這首歌曲送給所有的「INFP」以及需要被擁抱的人們,也分享自己很喜歡第一段歌詞,透露:「有時候心會很急、有點完美主義,想要像歌詞一樣告訴自己,不要慌不要急,一天天、一步步、慢慢來。之前我都覺得人生不想要再有遺憾,而每次很用力的抓住人事物,後來發現,要讓自己放鬆一點會比較快樂、比較能滿足。」
    2023/08/17 15:38
  • MLB/藤浪晉太郎控球漸穩 運動家找到使用說明書?

    2023年大聯盟球季進行到了一半,奧克蘭運動家似乎真的找到了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的使用說明書,最近10場出賽藤浪都以後援投手身分登板,拿下2勝1敗1中繼,防禦率2.38,全季的防禦率終於降到個位數。
    2023/07/03 16:23
  • 黃子佼買愛馬仕送Lulu「確定是真的」 公開包包特殊來歷

    藝人黃子佼今(11)日與詹姆士出席寶島眼鏡代言活動,過去曾因為視力不清,沒有好好看說明書、組衣櫃,最後衣櫃倒了,還嚇哭女兒黃玉米,他覺得自己很沒用,遇到這代言像是遇到「救命恩人」,呼籲眾人都要多配幾副眼鏡,以備不時之需。近日圈內爆出「假包風波」,過去黃子佼曾送徒弟Lulu(黃路梓茵)一個愛馬仕包包,坦言是找演藝圈友人購入,確定它是真貨。
    2023/05/11 17:55
  • 民進黨指用簡體字教材 新北市環保局:將重新翻譯

    民進黨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新北市環保局的環境公民教育推廣計劃,被爆料不只環保教具採購淘寶網就買得到的商品,還發給培訓里長簡體字的教材說明書,市長侯友宜應該對此致歉。
    2023/03/30 15:31
  • 里長用「簡體字教材」 綠轟侯:滲透大陸組織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爆料,環保局日前邀請里長來市府參加DIY手作發電風扇課程,結果材料疑似是淘寶貨,說明書更整本都是簡體字,質疑市長侯友宜是在協助大陸滲透組織戰嗎?,對此環保局回擊,材料是向台南廠商購買,不要惡意抹紅。
    2023/03/30 15:25
  • 巨蛋追加35億僅415字說明1字842萬? 市府澄清「摘要版」

    台中市大巨蛋,6度流標,原預算經費65億,市府提出追加預算35億。先提供給議員的說明415個字,被反諷一個字842萬,不只一字千金。市府解釋這是摘要版,會有完整的說明書。因為原物料上漲,缺工問題,還有「大跨距」高難度結構等等,需要追加預算。
    2023/03/07 20:17
  • 賴清德出手!民進黨通過選2024總統、立委要簽學倫聲明書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執會上,為解決學倫問題於會中通過黨內提名公職候選人應簽署「學位論文學術倫理聲明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於會後舉行記者會時表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願意作為政治的表率,率先提出機制,解決黨內參政同志涉及的學倫問題,這是為秉持三精神,第一,誠信原則;第二,公平公正;第三,希望取得社會的支持。賴清德說明,目的就是希望未來民進黨進行任何一場選舉時讓選舉回歸到政策辯論,不要在論文抄襲、學位的問題上打轉,也盼其他政黨跟進。
    2023/02/08 16:46
  • 輕軌or中運量?基捷設備、運量曝 黃希賢:大騙局

    基隆捷運的環境影響說明書曝光,無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黃希賢質疑,根本是「灌水灌太大」,一天運量9萬只有恰巧通過「中運量」標準,使用的設備也和「輕軌」相似,對此鐵道專家表示,只要「獨立路線」並且載運量達標,也可以達到「中運量」標準。
    2022/10/21 14:10
  • 吳慷仁入手i14 Pro!驚吐「恐懼症發作」5天都沒動

    蘋果iPhone 14系列16日開賣,立刻掀起一股搶購熱潮,金鐘視帝吳慷仁在第一時間入手,只是相較於其他使用者興奮開箱,他竟把新手機閒置5天都沒動,這才坦承自己有說明書恐懼症,對於科技產品都感到很陌生。
    2022/09/23 15:18
  • Gogoro裝保護套!掀開「驚見慘案」萬人朝聖:改叫遮羞布

    許多人入手愛車,一定會希望用上所有保護措施,一名Gogoro女車主就分享,替愛車套上保護套,沒想到一拆驚見慘案,崩潰直呼「我以為的保護,其實是更大的傷害」。貼文曝光,網友歪樓安慰「保護套改名叫遮羞布。」
    2022/09/08 15:49
  • 如興爆財務危機!大股東國發基金投資15億 將打集體訴訟

    國內牛仔褲代工廠如興發生重大財務危機,推算如興大股東國發基金投資部位帳面損失已逾新台幣11.71億元;國發基金官員今天證實已加入投保中心集體訴訟案,將針對當年如興現金增資說明書不實向如興求償;但國發基金短時間將不會考慮出清持股。
    2022/07/26 14:07
  • 中捷藍線環評過初審 中市府盼儘速核定開工

    台中捷運藍線環境影響說明書日前通過專案小組初審會議,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感謝中央通過環評,也拜託行政院儘速核定路線,只要行政院核定,市府就可以開工。
    2022/06/19 17:03
  • 轟「福吉美唾液篩」不準 藍:驗不出Omicron

    不少家長買無痛的唾液快篩給孩子使用,但國民黨立委爆料,韓國品牌「福吉美唾液快篩」在韓國沒有醫材及出口許可,且說明書上沒有寫可以驗出Omicron變種病毒。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明,「有新的變異株出現,以前的仿單不會提到,但國內有用Omicron變種病毒檢驗」,結果是符合規定。
    2022/06/02 19:36
  • 福吉美唾液快篩「驗不出Omicron」?陳時中:要這數值以下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日開記者會揭露由高端疫苗副董事長陳燦堅創立的福又達公司所代理的「福吉美」唾液快篩試劑,原廠說明書上僅標示可驗出Alpha、Beta、Gamma、Delta病毒株,卻沒標示可驗出Omicron,質疑指揮中心草菅人命且有圖利疑慮。對此,指揮中心回應了。
    2022/06/02 14:33
  • 花錢買廢物?藍委爆福吉美「唾液快篩」驗不出Omicron

    本土疫情嚴峻,民眾快篩需求量大增,高端疫苗副董事長陳燦堅創立的福又達公司,日前高速取得唾液快篩「福吉美」進口許可,引發在野黨質疑,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日踢爆,「福吉美」原廠說明書上僅標示可驗出Alpha、Beta、Gamma、Delta等病毒株,就是沒有標示Omicron,在國內Omicron高峰期緊急核准這樣的唾液快篩,是要草菅人命?更有圖利疑慮。
    2022/06/02 13:38
  • 轟「福吉美唾液篩」不準 藍委秀原廠說明書:驗不出Omicron

    不少家長買無痛的唾液快篩給孩子使用,而目前台灣能進口兩款,包括易可安跟福吉美,都是韓國品牌。但國民黨立委爆料,福吉美在韓國沒有醫材及出口許可,且說明書上沒有寫可以驗出Omicron,質疑其效用。對此指揮中心說明,相關醫材以國內審查為主,有通過國內標準就沒問題。
    2022/06/02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