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雞」6小時輸到哭 他怒怪「豬隊友」心臟驟停死了


發佈時間:2019/06/0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1:51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遊戲《絕地求生》(PUBG)掀起全球一股「大逃殺」風潮,相同類型的遊戲接連問世,遊戲賽事也連年舉辦;不過印度卻傳出1名16歲少年,上月26日連續玩6小時沒休息,又不巧連戰連敗,造成他情緒太激動,心臟驟停昏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16歲男學生福爾坎(Furkhan)的父親表示,事發2週前才因為兒子遊戲玩太久而將他的手機沒收,後來福爾坎答應每天只玩半小時,才同意把手機還他。「福爾坎功課很好,還是名出色的排球選手,我們怎樣也想不到他會因為遊戲而丟了寶貴性命」。

 

福爾坎的妹妹透露,哥哥當時和朋友在玩PUBG,先是不停狂喊「爆炸吧!爆炸吧!」接著就丟下手機哭說「我不要再跟你一起玩了,都怪你,我輸了這場遊戲。」福爾坎的父親回憶,「我們聽見兒子在呼救,衝進房裡就看見他癱倒在床上,雖然我們火速將他送往醫院,但醫生立刻就宣布福爾坎走了。」

醫師指出,福爾坎到院前就沒了心跳,儘管用電擊和注射治療都沒能把他救活。醫師分析,死者生前沒有任何心臟疾病,推測是長時間玩遊戲,身體持續處於亢奮狀態,加上輸掉比賽讓他腎上腺素激增、情緒激動,進而導致他心臟驟停死亡。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絕地求生#手機#遊戲#心臟驟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0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