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女溺水!友救人卻連鎖下沉 「5屍緊相擁」她淚崩


發佈時間:2019/06/0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6:05
越南國中生河邊玩水,釀成5人死亡悲劇 圖/翻攝自vietnam.net
越南國中生河邊玩水,釀成5人死亡悲劇 圖/翻攝自vietnam.net

炎熱夏季玩水消暑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越南各地5月中旬開始放暑假後,近日卻頻傳溺水意外。日前就有一群國中生到河邊玩,其中一名女孩在河邊洗腳時不慎落水,朋友見狀紛紛下水救援,沒想到卻接連溺水,最終釀成5人死亡的悲劇。

越南青年報報導,中部義安省(Nghe An)安城縣(Yen Thanh)一群國三學生,為慶祝放暑假相約到河邊空地野餐、玩樂,不料其中一名女孩在河邊洗腳時,不小心滑落水面;一旁同學見狀,立馬飛奔過去救人,沒想到卻陸續滑落水中,其中5人因不諳水性溺水,漸漸失去體力;而另名女學生雖然會游泳,不過也很快地耗盡體力,最終只能眼看同學們下沉,自己則僥倖被拖上岸。

 

圖/翻攝自vietnam.net

報導指出,救難人員打撈起5人遺體時,發現他們在水中緊緊相擁,畫面令人不捨。據悉,越南每年都有超過2000名兒童因溺水死亡,是全球兒童溺斃率最高的國家之一,雖然當地政府部門近年不停宣導,同時採取預防孩童溺水相關措施,但每逢學校放假期間,孩童溺水死亡的意外仍未減少。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越南#學生#溺水#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62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