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費人生?花2小排隊買珍奶 雜誌酸:大腦和珍珠一樣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5:59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台灣之光「珍珠奶茶」魅力席捲全球,尤其日本人也超愛,之前就有櫻花妹上節目稱走訪上千家珍奶店,並深度分析珍奶種類,更稱若太忙可將珍奶當飯吃,不僅如此,只要有新的珍奶店在日本開張,就會掀起排隊風潮。不過,日本雜誌《実話BUNKAタブー》卻持不同看法,在官方推特狠批「排隊買珍珠茶飲的女人,她們大腦應該跟珍珠一樣小」。

圖/翻攝自実話BUNKAタブー編集部推特

 
該雜誌向來發言辛辣,尺度超開,最近將批評對象鎖定為了買珍奶排隊的日本人。日前官方推特PO出將推出的7月號雜誌內頁,指出「最近到處都能看到年輕女人排隊買珍珠茶飲,不過是一杯飲料,根本沒必要排隊去買吧,在自動販賣機買茶喝就夠了」,更認為「這些女人的大腦應該跟珍珠一樣小,所以我們就去觀察她們如何為了買茶浪費人生了。」

從PO出的雜誌頁面得知,編輯部特別走訪下北澤,實際探訪民眾排隊買珍奶的情形並探討願意排隊原因,究竟是為了好喝?還是為了上傳IG打卡?從標題「蠢女人跟垃圾聚集的一樣多」便能看出諷刺意味十足,內文詳細描述民眾排隊的排隊買珍奶的情況,稱有許多傻瓜女生花了2個半小時才買到,而喝完的感想是「普普通通,沒有排隊的價值」,質疑去排隊買珍奶真的有這個價值嗎?

PO文一出引發網友撻伐,認為怎麼可以藐視女性,讓該刊出面解釋,並非是針對女性,只是想反諷年輕女孩一窩蜂的盲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日本雜誌#珍奶#櫻花妹#珍珠#大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5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