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父付不起醫療費 不孝子獨吞捐款嗆「早點被撞就好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22:26
女網友發現男友利用父親生病騙取愛心。示意圖/TVBS
女網友發現男友利用父親生病騙取愛心。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女網友在微信「新青年大院」投稿,表示男友利用住進加護病房的父親,上網發起募款活動,沒想到卻將募來的錢全部拿來買名牌,討學妹的歡心,男方甚至在手機上寫下「我爸要是早點被撞,就好了」,讓女網友看清男友的真面目。

女網友表示,男友的父親去年發生交通意外,因為傷勢嚴重,必須住進加護病房,且後續的醫療費用龐大,讓男友壓力大到喘不過氣,頻頻向女網友訴苦,而女網友為了幫助他,甚至向親朋好友借錢。

 

女網友抓包男友劈腿的證據。圖/翻攝自微信新青年大院

沒想到付出真心卻換來絕情,女網友收到好友傳來的照片,並向她表示在商場撞見男方帶著一個女生逛精品店,希望女網友多注意一下男友的動向,甚至男友的媽媽也會向女網友詢問,這段時間都找不到他,讓女網友起了疑心。

某天女網友在男友的手機裡,發現他和一名學妹的曖昧簡訊,男友甚至向學妹炫耀「我應該是機械系最有錢的男生」、「買Gucci又怎樣」、「我想寵你」,讓女網友相當傻眼。

 
男友的父親發生車禍後,女網友不斷安撫,沒想到卻發現對方沒將錢用在父親的醫療費上,讓女網友相當痛心。圖/翻攝自微信新青年大院

事後女網友得知,男友買精品的錢,都是靠爸爸的病例在網路上騙取愛心,且募款目標是30萬人民幣,男友的母親也懇求他能幫忙家裡,但他卻將募來的錢全拿去揮霍。

女網友及時通知眾籌平台,所幸還未將30萬元的捐款匯出,經確認後,已將全數募款的錢,交給男友的父母用於後續的醫療費用,而經過這件事後,女網友不僅看清男方的真面目,她也突然想起男友曾說過「我爸要是早點被撞,就好了」,讓人不寒而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父親#車禍#騙取#愛心#募款#揮霍#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6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