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衣航女大生遇死劫 陸網友酸:愛炫富死了活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1:00
衣索比亞航空發生墜機事件,大陸一名22歲女大生也搭上這架死亡班機。(圖/翻攝自陸網)
衣索比亞航空發生墜機事件,大陸一名22歲女大生也搭上這架死亡班機。(圖/翻攝自陸網)

衣索比亞一架編號ET302的波音737機客機,10日上午8點多發生墜機意外,飛機起飛6分鐘就發生空難,機上一共149名乘客和8名機組員全數罹難,當中包括8名大陸籍旅客。8名陸籍罹難旅客中,其中1人是22歲的女大生,她和男友相約去非洲卻雙雙罹難;消息一出,大陸網友非但沒哀悼,甚至更直言「死有餘辜」,冷血無情的言論令人詫異。

這場空難意外一共造成機上149名乘客和8名機組員全數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22歲的女大生名叫程璇,就讀浙江萬里學院新聞系4年級。她在學校成績優異,個性也開朗活潑,還在廣播擔任主播,也多次擔任晚會主持,算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陸媒還提到,程璇熱愛旅行,近2年到世界各地旅遊,也曾來到台灣觀光;大約半個月前,程璇和在美國的男友相約到非洲旅遊,她的同學還提到,「程璇說想在畢業前去肯亞看長頸鹿。」

平日程璇也會把自己旅遊的經歷和照片分享上網,沒想到卻引發許多網友猛烈抨擊,特別是「仇富」的網友,紛紛留言謾罵「妳出生含著金湯匙,我一貧如洗,那你早死了活該」、「妳去非洲看長頸鹿,我在工地搬磚,那妳死有餘辜」、「當我看你住著幾千塊錢一晚的酒店,每天錦衣玉食,看個長頸鹿要去、而且馬上可以去非洲肯亞的時候,雖然我不會幸災樂禍,但也絕對同情不起來。」
微博網友竟然群起批評這名罹難女大生,還說她死有餘辜,讓當地媒體也直呼這些酸民的行徑太變態。(圖/翻攝自微博)

這些冷血的言論內容,讓人幾乎無法想像,就連大陸媒體《新京報》也看不下去,狠批這些網路酸民的行為簡直是「變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衣索比亞#波音#空難#墜機#程璇#金湯匙#仇富#炫富#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66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