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少女》海上列車原型在這?主人崩潰求別來:假的!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0:08
圖/翻攝自IG
圖/翻攝自IG

日本動畫師宮崎駿知名電影《神隱少女》是許多影迷心中經典,其中一幕「海上列車」更成為夢幻聖地,而日本愛媛縣就有一處秘境相當神似,吸引大批旅客前往打卡,然而,實際上此地屬於一家造船廠所有,是私人土地,讓負責人PO文澄清並非《神隱少女》原型,「拜託大家不要再來了」。

「我們是造船廠,並不是《神隱少女》的原型,也不是什麼隱藏版療癒景點,這裡是將船拉上地面修理的地方,軌道是工作道具,難道大家都可以踩著自己的吃飯傢伙也不介意嗎?自己家每天有100人來也沒關係嗎?」負責人PO文,怒批不知道是誰散布此處是《神隱少女》的原型場景,害得每天都有大批旅客前來打卡朝聖,不僅踩在他們工作所需的鐵軌上,還會亂丟垃圾,立了禁止進入的告示牌被無視、勸說遊客離開被反嗆,「對我們家人而言,這一切真的身心俱疲」。

 

圖/翻攝自IG

原來,當初電影《神隱少女》中,千尋與無臉男一起搭乘的海上列車成為影迷心中聖地,傳言該幕是參考1959年愛知縣遭伊勢灣颱風侵襲後,常滑線鐵軌被水淹沒的景象,不料,有人在愛媛縣下灘站發現類似的入海鐵軌後,在網路PO出美照,帶動大批遊客到此處遊玩,卻給造船廠人家帶來極大的困擾。

雖然目前負責人已經將貼文刪除,不過發文仍被許多網友截圖PO網,紛紛呼籲遊客不要再前往私人土地,強調「隨便侵入私人土地範圍是犯罪的!」同時支持造船廠的宣言,認為鐵軌既是工作道具,也需要善加保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神隱少女#聖地#日本#海上列車#愛媛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52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