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抽到大獎睡不著…隔天兌獎漏看4字 轎車變成豆腐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0:53
重慶一名男子參加摸彩抽獎抽到轎車,沒想到領獎時結果確認他傻眼。(圖/翻攝自陸網)
重慶一名男子參加摸彩抽獎抽到轎車,沒想到領獎時結果確認他傻眼。(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重慶一名男子,本月初參加一場摸彩抽獎活動時,發現自己抽到大獎,獎品是一輛新轎車,讓他十分開心,事後更向家人朋友分享喜悅。沒想到領獎當天,獎品竟然變成一罐豆腐乳加一次洗車服務,男子當場傻眼。事後對方表示,抽中汽車大獎的是另有其人,而且已經領走獎品,這讓男子無法接受,已向當地工商管理單位投訴,當局已展開調查。

根據大陸媒體《重慶晨報》報導,這名秦姓男子參加當地「英仕傑文化傳媒」舉辦的轉盤抽獎活動,最大獎是一輛哈弗汽車,價值11.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3萬元)。當時他透過手機進行抽獎,結果畫面出現「我的獎品:哈弗汽車一輛」,秦男立刻把中獎畫面截圖,事後向親友到處炫耀,甚至在兌獎前一天(20日),他還興奮到睡不著。

 
當天男子透過手機進行這個輪盤抽獎的活動。(圖/翻攝自陸網)

21日秦男到現場兌獎,沒想到結果卻讓他傻眼。工作人員拿出一瓶豆腐乳,這讓秦男十分不滿,表示自己是汽車得主,但對方卻告知得獎者是另有其人,而且車子已被領走。
男子幸運抽到轎車,當下他還截圖存證。(圖/翻攝自陸網)

主辦單位向秦男解釋,他一共中了2次獎,其中1次的中獎畫面,左邊雖然出現轎車照片,但右邊卻寫著「僅含服務」4個字,另外1次則是拿到豆腐乳。
不料他去領獎時,主辦單位告知他中獎者另有其人,他抽到的洗車服務。(圖/翻攝自陸網)

對於這樣的說法,秦男依舊無法接受,並向當地的工商管理部門投訴,當局已經介入調查;至於當地律師則認為,主辦單位僅憑中獎說明的「僅含服務」4個字,就說秦男不是中汽車大獎,這點實在難以令人信服,建議他提告訴訟,爭回自己的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摸彩#抽獎#轎車#豆腐乳#洗車服務#中獎#截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3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