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上千萬買墳山旁洋房 退休商人不怕:風水比較好!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4 15:00
新加坡的武吉布朗墳場是世界上最大的華人公墓之一。示意圖/TVBS
新加坡的武吉布朗墳場是世界上最大的華人公墓之一。示意圖/TVBS

新加坡的武吉布朗墳場是世界上最大的華人公墓之一,不過旁邊有一棟洋房曾求售2年都賣不出去,不少人因為覺得住墳山旁相當不吉利,紛紛打退堂鼓,但一名退休商人認為下葬的地方「風水比較好」,堅持砸上千萬元買下這棟洋房,更開闢一道後門通往墳山,而一家5口住到現在都沒遇過怪事。

綜合外媒報導,79歲的池方盛22前就對這棟位於墳山旁的洋房「一見鍾情」,儘管當時要價不斐,仍堅持決定買下,而當初要搬進來時,他妻子還因害怕不敢踏入家門,附近鄰居也告訴他這棟房子2年多都賣不出去,相當不吉利,但他認為,一般華人選擇下葬的地方,風水比較好,果真他一家人之後也未遇過任何怪事,且夏天氣溫相對較低又涼爽,讓他20年來都不用開冷氣睡覺。

 

池方盛還特定開闢一道後門通往墳山。圖/翻攝自中國報網站

而池方盛還特地開闢一道後門,直接通往墳山,方便他每天早晨到墳山運動,還順便幫忙清理墳墓邊的雜草,這裡清新的空氣也讓他身體變得更健康,他更笑說這墳山就像他的後花園,因為山上種有香蕉樹、木瓜樹等,還有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定跟他租借該洋房,以拍攝大自然。

此外,池方盛過去也曾買了3間有鬧鬼過的房子,重新裝潢後租人,但房客通常入住沒有超過1年就搬走,更有房客遇過怪異現象,住不到幾天就立刻搬走,但他認為只要沒有歪念,鬼魂不會來騷擾人,他家也曾被劇組當「凶宅」拍攝,他的床更被當成戲中的「命案現場」,不過他至今仍睡得安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凶宅#墳山#墳墓#商人#鬼魂#洋房#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2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