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軍官不滿被狗追 竟綁狗丟柏油路曝曬7小時


發佈時間:2019/01/1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3:16
2隻流浪狗被麻繩綑綁,並受高溫曝曬。圖/翻攝自臉書「WATCHDOG THAILAND」
2隻流浪狗被麻繩綑綁,並受高溫曝曬。圖/翻攝自臉書「WATCHDOG THAILAND」

泰國一名軍官日前因騎車被流浪狗追趕,便命令下屬將一黑一白2隻狗抓回來,用繩子綁住牠們的雙腳及嘴巴,任其在35度高溫的柏油路上曝曬,7個小時候又將牠們棄置垃圾堆,事件曝光後,過分行徑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31日,華富里府(Lop Buri)的一名軍官騎乘腳踏車外出,不料途中被2隻流浪狗追趕,心生不滿的軍官於是叫下屬將狗麻花大綁,並棄置在空地乾煎7小時。期間狗狗被曬得面目猙獰,不斷喘息掙扎,但即使將舌頭伸出散熱仍難耐高溫,皮膚被曬傷多處起水泡,軍官至此還不肯罷休,要求將狗扔至3公里外的垃圾堆中等死。

 

2隻狗在7小時高溫曝曬下險些喪命。圖/翻攝自臉書「WATCHDOG THAILAND」

眼看2隻狗狗漸漸失去意識、瀕臨死亡,一名被迫執行命令的士兵於心不忍,向泰國當地的動保組織Watchdog Thailand投訴,2隻狗才得以撿回一命,目前身體已無大礙。對此,動保組織要求基地的指揮官、華富里市長、省警局找出虐狗的軍官,相當看重此事。

據當地媒體指出,消息曝光後,軍隊在7日發布消息,已下令懲處參與此次事件的軍官,替受虐狗兒討一個公道。而許多網友也紛紛跳出來抨擊這名軍官的行徑,「追車的狗是不對,但可以通知相關管理單位,虐待牠們幹嘛」、「虐待完難道牠們就學會不要追車了嗎?」、「心裡變態去看醫生」。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虐狗#動保#曬傷#軍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01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