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報:歐洲逾百萬噸動物飼料遭GMO污染


發佈時間:2018/11/2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7: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法國世界報今天報導,在歐洲可能有超過100萬噸的動物飼料,因添加核黃素(維生素B2)而遭到禁用的基因改造產品(GMO)污染。

世界報引述荷蘭衛生當局一項備忘錄報導,有8噸的維生素B2添加物是由枯草桿菌的基因改造體所生產,並且在4月至6月間已銷售到波蘭、義大利與荷蘭。

 

這項也被稱為核黃素(Riboflavin)的添加物,用於牛、豬和禽類飼料。

世界報(Le Monde)引述荷蘭當局表示,由於僅使用小量添加物,可能遭污染的飼料在80萬噸到160萬噸之間。

世界報說,這些添加物是中國一家公司所生產,由世界首屈一指的荷蘭動物飼料商泰高集團(Nutreco)母公司Trouw Nutrition配銷。
 

由於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表示,這種維生素對人體與動物具危害風險,因此兩個月前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C)撤銷此種維生素的授權,並下令在11月10日以前停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飼料#核黃素#污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33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