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家計打泰拳 少年遭對手重拳暴擊頭部活活打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0:46
圖/翻攝自You Like Muay Thai YouTube
圖/翻攝自You Like Muay Thai YouTube

泰國打泰拳已流行數百年,因沒有年齡限制,不少兒童靠著參加比賽貼補家用,但日前一名13歲少年為了維持家中生計,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成為泰拳選手,不料在場上遭到對手重擊頭部5拳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影片曝光後震驚泰國社會。
 
綜合泰媒報導,一名13歲少年夏沙柯(Anucha Thasako)在本月10日一場拳擊賽中,在未戴任何護具的情況下,頭部連續遭到對手重擊5下後被KO,當場倒在擂台上失去意識。雖然夏沙柯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最後仍因頭部重創出現腦溢血的情況,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

 
 
夏沙柯沒有父母,從小就跟著叔叔當榮(Damrong Thasako)一起生活,對叔叔非常孝順,從8歲起就成為一名拳擊手,靠著打比賽賺錢維持家計及學費,才小小年紀就已累積超過170次擂台經驗。
 
少年因打泰拳遭打死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泰國社會關注,也有善心人士發起募款希望能幫助少年的後事及其家人未來的生活。有關當局也因此研議立法禁止12歲以下兒童參與泰拳比賽,但不少拳擊手認為,若是立法強制規定的話,會破壞百年以來一直維持的泰拳文化,還會對許多貧苦家庭的生計造成影響。

▼比賽影片請慎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拳#少年#擂台#拳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14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