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緊握兒子遺照跑馬拉松 父親跪地痛哭:爸爸做到了!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0:40

跟兒子約定好的一場比賽,爸爸做到了!中國大陸江西南昌11日舉辦國際馬拉松比賽中,終點站出現一名男跑者跪地痛哭,一旁的醫護及工作人員以為他身體不適,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與16歲的兒子約定好要一起挑戰馬拉松,但今年暑假兒子不幸溺斃,最後他獨自一人完成兩人的約定,以男子組第34名的成績跑完全程。

綜合陸媒報導,40歲的男選手李鋼是來自偏鄉的教師,他和兒子約定好要共同挑戰今年的馬拉松比賽,但今年夏天兒子意外身亡,為了遵守與兒子的約定,他獨自報名參賽全馬。

 
圖/翻攝自微博

李鋼說,他在手套裡放了兒子的照片,覺得有點鬆懈的時候,就抬起手看著照片想念兒子,堅持跑完全程42.195公里,以2小時55分52秒、男子組第34名的成績完成比賽,他難過的說「自己按照約定跑到了終點,但兒子再也無法見證這一刻了。」
圖/翻攝自秒拍

跑步過程中李鋼的表情十分凝重,直到他衝過終點線後終於忍不住情緒,跪地放聲大哭,一旁的人趕緊上前攙扶,眾人們紛紛安慰他「你兒子在天堂一定會看得見的。」他說比賽結束後,要將獎牌放在兒子的墓前,比賽成績列印出來,讓在天上的兒子知道,爸爸完成約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拉松#父子#約定#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0

0.3822

0.5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