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生遭師逼剃光頭 10天後跳樓輕生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5:4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男性面臨髮量變少時,會選擇剃光頭,但這對於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來說,可能會造成他們身心的影響。一名15歲的國三生因被班導師強行帶去理髮店剃光頭,先是拒絕上學,最後更因想不開選擇跳樓輕生。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陝西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屬中學一名畢姓少年,上月22日被班導師帶往理髮店剃光頭,自此之後便拒絕再去上學,堅持要等頭髮變長以後才願意去學校,且性格大變,只要不戴帽子跟口罩便不敢出門。在父母多次苦勸仍然無效之下,少年仍然堅持不去上課,連日請假後,班導師前往少年家中家訪,並表示若不願去上課的話,可以辦理退學,並要求少年複述一遍。
 
圖/翻攝自微博

本月2日少年父母在苦勸未果之下,打算前往學校替少年辦理休學手續,不料就在出發前,發現少年已跳樓輕生亡,而少年在輕生前,曾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要我去上學?除非姓林的(指班導師)拿命來見。」
 
校方事後表示願意賠償10萬元人民幣(約45萬台幣),但這個賠償條件立刻遭到少年父母拒絕,表示他們只想要給兒子討回公道。畢父表示,開學至今已2次帶兒子理髮,兒子的頭髮並不長,完全無法理解班導為何要強行帶他去理髮;畢母則說,兒子理完頭髮後,就跟監獄的罪犯是一樣的,直接是貼著頭皮剃光的。
 
 
對於少年父母的陳述,校方則反擊對方是想要獅子大開口,少年的死並非學校所逼,並指出班導師是在取得家長及學生同意後,才陪著畢姓少年去剪成平頭。由於雙方各說各話,警方將就此事展開進一步調查,釐清最終結果。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剪頭髮#國中生#平頭#光頭#跳樓#休學#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60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