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訊給閨密「救我」 正妹師6分後墜樓慘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22:30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居住在大陸廣東省河源市的23歲廖姓女子,交男友遇上脾氣不好且有控制慾的李男,10月底深夜她傳訊息給閨密「救我」,接著說「李男有病」,6分鐘後就從男友家頂樓墜落慘死,當地警方勘驗排除他殺,但其中疑點重重。

根據多家陸媒報導,外型姣好的廖女在家排行老三,上有兩個哥哥,讀幼保相關科系,平時很愛漂亮,出門都會打扮化妝,是個人見人愛的正妹。

 

2017年時廖女前往駕訓班練習開車,認識監考的李姓男子,雙方開始熱戀進而同居,但根據廖女閨密與家人說法,交往後廖女開始改變,大熱天也穿長袖外套,出門也不太化妝。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直到有次廖女脫下外套,被有人發現手上有瘀青與其他疤痕,追問下才得知,李男生性多疑,經常懷疑廖女另結新歡,還會搶手機來看,不給看就動粗打人。

 
朋友聽聞後都勸她趕緊分了,但廖女多次提分手都反被威脅,李男甚至會到她工作的幼兒園找人,要她趕緊離職。幼兒園的朱園長曾說可提供住宿,但廖女不肯,仍與男友同住,並強調上班很開心,不想因此換工作。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就在10月25日,廖女找到新住處,又提出分手,再度被威脅,她推掉當晚與閨蜜原本的飯局,改往李男家。深夜11點25分,廖女傳訊息給吳姓閨密說「救我」,接著又說「李XX有病」,吳女隨即回撥通訊軟體,但無人回應。過了6分鐘,李男打給廖女父母親說「你女兒跳樓了」,廖女被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

李男事後對警方表示,他懷疑女方出軌,要對方交出手機,因此起爭執,在頂樓談判好一陣子,接著女方堅決不給手機密碼,他沒辦法於是下樓,想冷靜一下,沒想到不久後廖女就跳樓。

河源市警方在4天之後對外公布,這是純粹的墜樓事件,排除他殺嫌疑。但廖女友人與父母都抱持高度懷疑,若真要輕生,何必傳求救訊息,盼望警方能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跳樓#輕生#正妹#幼兒園#女老師#分手#駕訓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849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