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問通俄調查 川普大罵記者愚蠢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3: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一向看媒體不順眼,之前才在白宮和記者針鋒相對,沒想到又被記者問到,是不是想要新任命的代理司法部長會特克,介入通俄門調查,他又瞬間發怒,大罵記者愚蠢,都問笨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一直認為媒體都針對自己,不久才剛槓上白宮記者,現在又再度開砲。

CNN記者菲利浦:「你是不是想讓會特克,影響穆勒的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什麼樣的蠢問題?這真是個蠢問題!我觀察你很久了,你問很多蠢問題!」

 
一牽扯到通俄門調查,川普就惱羞成怒,當著所有攝影機,大罵記者問笨問題,甚至還再次「提醒」,要大家尊重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當你在白宮內,那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非常特別的地方,你必須要尊重白宮,你也要同樣尊重總統!」

川普對媒體不斷放話,不把記者看在眼裡,而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出書,則是劈頭大罵川普,對他們一家傷害很大。

前第一夫人 蜜雪兒歐巴馬:「說真的!說實話,這完完全全就是我。」

蜜雪兒指責川普,利用歐巴馬出生做文章,讓一家人陷入危險,她絕對不會原諒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她因為寫書賺了一大筆錢,她們總是希望有點爭議內容,好吧!那我就給你點爭議回應,我永遠不會原諒歐巴馬對美軍的所作所為!」

川普用同樣的話,耍嘴皮回嗆反擊,甚至還轉彎自誇,稱讚是自己花錢讓軍隊變得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CNN#白宮#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80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