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男挖自家地基發現人骨 直覺是失蹤57年父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0:12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自家挖地基時挖到一具人骨,他懷疑這是失蹤57年的父親。(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自家挖地基時挖到一具人骨,他懷疑這是失蹤57年的父親。(示意圖/TVBS)

美國紐約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有男子在萬聖節當天,和兒子一起挖掘自家房子的地基,沒想到卻挖出一具人骨,讓他懷疑這應該是他已經失蹤57年的父親。目前警方正在比對身分,全案並朝謀殺方向偵辦。

根據《CBS New York》等外媒報導,這名住在紐約州葛羅夫湖(Lake Grove)附近的男子卡羅爾(Michael Carroll),當天和2個成年的兒子在自家院子開挖地基,沒想到卻挖出一具人骨,他們嚇得立刻報警。

 

就在報警之後,卡羅爾看著這具遺骸時,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事後找來兄姊討論,懷疑這具骸骨,應該是在他幼年就下落不名的親生父親喬治(George Carroll)。

卡羅爾表示,父親在1961年突然下落不明,當時自己年僅8個月大。長大後他曾詢問母親「父親在哪裡?」母親僅是淡淡地說「父親出門了!」直到母親1998年過世,家中都沒人知道父親去哪裡了。

母親過世後,卡羅爾繼承了這間房子,但他和其他兄姊卻有個奇怪的感覺,懷疑父親就被埋在自家底下。只是母親死後,他們曾找來雷達公司來掃描自家地基,但卻是一無所獲。直到最近和兒子們一起開挖地基想整理房子,竟挖出這具骸骨;看到這一切,讓卡羅爾和兄姊們都懷疑,骸骨的主人就是父親。
 

當年父親離奇失蹤,所有孩子們都有各種猜測,但都不願意多談。卡羅爾的哥哥史蒂芬(Steven Carroll)僅表示,「我覺得母親可能是想保護我們這些孩子。」

目前這具遺骸已經送往相關單位鑑定,預計DNA比對得花上幾個星期的時間,屆時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喬治了。當地警方目前也介入偵辦,全案朝謀殺方向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挖地基#人骨#遺骸#雷達#萬聖節#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2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