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橫遍「海」!獅航墜機前曾突降 機上189人恐全罹難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20:00
搜救團隊不斷在打撈罹難者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搜救團隊不斷在打撈罹難者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JT610航班,今早(29日)預計從印尼首都雅加達(Jakarta)飛往邦加檳港(Pangkalpinang),不料起飛13分鐘後墜毀在海裡失聯,機上189人目前生死未卜。據傳這班機失聯前突然下降又拉升,懷疑當時已經出現異狀,詳細原因還得等找到黑盒子後才能釐清。

綜合外媒報導,這班機上共有189人,包括181名乘客、2名機師和5名空服員,獅子航空強調,這班機是今年生產的,8月才投入航線,狀況良好。但這班機起飛沒多久時,機師曾向塔台要求返回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Soekarno-Hatta Airport),沒想到起飛13分後不幸失聯,而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數據更顯示,這班機起飛2分鐘後,在飛行高度2050英呎(約625公尺)時,曾突然下降到1475英呎(450公尺)。獅航集團執行長愛德華(Edward Sirait)受媒體訪問時,也透露這班機曾出現技術問題,只是當時已依照程序解決問題。

 

搜救團隊打撈到一具罹難者屍體。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目前尚未無法得知當時下降的原因,也無法確定是否跟失事有關,印尼官方現在只能以找到黑盒子為首要任務,希望可以釐清失事主因。而搜救團隊也正在失事海域打撈飛機殘骸,並展開全力搜救,但尚未發現幸存者,家屬們也都趕往德帕蒂機場(Depati Amir Airport)聚集,期盼能有相關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尼#失事#獅航#墜海#飛機#失聯#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3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