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紹吉生前遭活活分屍 沙國法醫快刀行刑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20:45

華郵記者哈紹吉慘遭暗殺,土耳其掌握一份關鍵錄音證據,當中部份對話內容在今天曝光,錄音中聽到沙國領事長痛罵暗殺小組「要作這些事,就到外面去作」,還有人威脅他最好閉上嘴巴,另外外媒踢爆,這名記者是在生前遭到活活分屍,手段相當殘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長官邸,門口停著多輛警車,大批警察進進出出,已經在這裡搜了一整天,要尋找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證據。

CNN記者:「這裡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領事館監視器畫面錄到有車輛從領事館移動到沙國領事長官邸。」

有外媒宣稱掌握錄音,殺手從剁手指開始,將哈紹吉活活分屍,讓他慘叫7分鐘才喪命。還有一份錄音,有沙國領事長塔比歐在現場,要求殺手小組出去外面做,否則會害他惹上麻煩;另一份錄音則是有人警告塔比歐如果回國還想活命,最好閉上嘴巴。至於實際行刑的快刀手,也傳出就是沙國法醫圖拜吉,他也是王儲薩爾曼的親信之一。

 
CNN主播:「法醫在場會讓沙國很難宣稱殺人是審訊過程出錯,而非精心籌畫的任務。」

儘管證據不斷浮現,但美國總統川普仍不願指責沙國,遭質疑是想幫忙護航。另外他也要求土耳其將手上握有的哈紹吉案影音證據通通拿出來,再作最後研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紹吉#錄音#曝光#法醫#暗殺#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78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