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老虎成殺人犯! 日動物園職員遭襲擊不治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4:41

日本鹿兒島的動物園,周一傍晚發生園內的白老虎攻擊員工的意外,這名40歲飼養員被發現時,脖子嚴重出血,送醫不治,目前日本警方正在查事發原因,初步發現飼養員疑似沒遵照管理規範,不能與白老虎處在同一個空間裡才發生憾事。

示意圖/TVBS

 
動物園內的白虎,緩緩步進水池中,溫馴模樣吸引遊客搶拍,沒想到在日本的一座動物公園,卻發生白虎襲擊事件。

主播:「鹿兒島市的動物園8日發現,男性飼育員遭白虎襲擊而死。」

位在鹿兒島的平川動物公園,周一傍晚閉園後,竟發生一名40歲的飼育員,遭到白老虎攻擊的報案,警消人員雖急忙趕到現場,仍回天乏術。

 
新聞旁白:「警察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飼育員古庄晃,倒臥在戶外的白老虎籠內,脖子流血陷入昏迷,雖然緊急送醫,仍在2小時後身亡。」

警消到場時,攻擊人的白老虎,已中了麻醉槍倒臥在旁,飼育員古庄晃則在送醫急救2小時後不治。據了解平川動物公園,2011年曾接受民間企業捐贈,目前一共飼養了4隻白老虎,因為平常園方常上傳白老虎的萌樣,讓牠們成為園內的動物明星,沒想到現在卻發生白老虎攻擊人致死的慘案,目前平川動物公園仍照常營業,不過發生命案的虎舍,仍是封鎖狀態,待警方釐清事發過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鹿兒島#動物園#白老虎#咬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80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