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狗年賀歲短片 米奇米妮「撂中文」


發佈時間:2018/02/1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14:10
圖/微博
圖/微博

上海迪士尼春節期間被人潮塞爆,大年初二單日入園近10萬人,熱門設施至少要排3小時起跳,有遊客耗了一整天什麼也沒玩到,在入園口高喊要退票。不難看出迪士尼在大陸的人氣,前年進駐上海,被視為重要市場,迪士尼還趁狗年製作賀歲短片和粉絲拜年,在短片中米奇米妮撂中文說「新年快樂」。

飢腸轆轆的布魯托在垃圾桶裡翻找食物,循著香味發現米奇大廚上菜,煮了一桌年夜飯,被餓壞的布魯托一盤一盤偷吃,最後只剩一碗湯圓,最後布魯托被抓包,帶著湯圓落跑,和米奇展開追逐。

 

這是迪士尼狗年賀歲短片,片長3分46秒,不只米奇米妮撂中文,還出現不少中國元素,有上海的東方明珠、還有濃濃中國風的舞獅,搶攻大陸市場。2016年營運的上海迪士尼,今年春節同樣人潮爆滿,大年初二就湧入近10萬人。

但也因為人多,有遊客耗了一整天什麼都沒玩到,在樂園門口高喊要退票!先別說熱門設施至少要排3小時起跳,光要入園就是一場硬仗。有遊客表示自己早上5點半起床、7點出門,大概是8點20分停好車,走到門口9點,力氣幾乎用光,人真的特別多。

衝著迪士尼魅力,年節出遊得有充足的耐心和體力。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士尼#上海#賀歲#米奇#米妮#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