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好拍!「粉嫩淋浴間」喝果昔 3間爆紅夢幻飲料店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1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1 11:03

少女心又要爆棚了!炎炎夏日,當然需要來上一杯沁涼舒心的飲料,而不少果汁、奶昔店都主打夢幻粉嫩風,再加上童趣新穎的設計感來搶客!像是好喝又好拍的果昔專賣店「如果說」,去年成功打造的粉紅澡堂,在IG引發洗版,今年6月更進駐ATT 4 FUN五樓打造分店「淋浴間」,再度成為打卡夯點!


果昔專門店「如果說」去年在民生社區打造成「小澡堂」,以清新可愛風暴紅,立馬變身網紅朝聖勝地,而二店「淋浴間」選在熱鬧的信義區百貨內,延續「小澡堂」風格,洗臉槽、淋浴隔間、門簾都染上粉嫩繽紛色系。

 
 

這時候,搭配夏季限定推出的「芒果果昔」,每一杯幾乎加入整顆芒果,再加上小農鮮乳及煉乳,果香濃郁,口味甜蜜,而當中最吸睛的就屬,以火龍果切成星芒狀點綴內側杯身,創意感十足!
 

翻攝/如果說臉書
說到文青氣息,就不能不提到東區的「花甜果室」,店內以小盆栽、乾燥花佈置,走簡單日系風,而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美麗的漸層系列果汁,大熱天來上一杯,好拍又消暑!難怪會席捲instagram版面!
 
翻攝/花甜果室臉書

而同樣也在東區的奶昔店 Ombré,是以夢幻漸層星空杯,打響名號!而杯杯都採用紐西蘭乳源和進口的冰淇淋來製作,口味多達12種的奶昔,像是法式抹茶、酒釀,更是別具特色,在其他地方很難喝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卡#少女#淋浴間#澡堂#果昔#奶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62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