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春美容? 幹細胞醫療產品上市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3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業者推出一種新的美容方法,叫做「活細胞治療法」,業者強調先醫療後美容,病人注射和口服由幹細胞製成的美容產品,就可以延緩人體老化速度,甚至連車禍重傷的邵曉鈴都能恢復記憶,不過醫師表示,政府還沒核准注射幹細胞到人體,而且把幹細胞打進人體,可能會有感染風險。

美容業者推出一種所謂的「活細胞療法」,發表記者會上,立委黃義交和藝人曲愛玲都到場剪綵,業者表示,他們從胎盤和臍帶血中萃取出幹細胞,再作成美容產品。記者:「它的療法是怎麼樣?用擦的嗎?還是用吃的?」美容業者:「吃的是一定難免的,甚至比較高級的療程會用到注射。」

除了口服,還有面膜和藥劑,業者表示,人體注射和服用幹細胞,可以讓細胞再生,減緩老化速度,不但能美容回春,像邵曉鈴車禍後失去記憶,還能康復。

但有醫生說,到目前為止,全世界只有動物才能注射幹細胞,政府還沒核准幹細胞用在人體身上,就算把幹細胞作成美容產品,也不可能用口服或是塗抹的方式。醫師:「至於口服或是說所謂塗抹,大部分(幹細胞)都會死掉。」

醫生還說,注射幹細胞到人體會有感染風險,不過業者表示,只吃美容產品當然不夠,病人還要正常作息和運動才有效果,「幹細胞療法」到底有沒有效,業者和醫學界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4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