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Pods 4將推2版本還支援降噪 外媒曝發表時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9:29
AirPods 4傳會推出2版本,價位較高的版本將支援降噪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AirPods 4傳會推出2版本,價位較高的版本將支援降噪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自2016年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以來,便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是全球相當熱銷的產品,傳出蘋果為了搶攻入門耳機的市場,預計最快將在今年9月發表AirPods 4,並將獲得部分從AirPods Pro下放的功能。
 
根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先前爆料,AirPods 4將會推出2版本,且會有不同價位,分別是 入門款B768(E)與中階款B768(M),主要是為了取代現行販售的AirPods 2、AirPods 3,避免讓消費者造成混淆。

 

《彭博社》透露蘋果將從5月開始量產AirPods 4。(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肉肉「冒綠光」還能吃嗎?神秘真相曝光 醫籲3異狀千萬別下肚

AirPods 4外型傳將採用全新設計,其耳機柄會縮短並換上新耳塞,以改善貼合度,外型看起來就像AirPods與AirPods Pro的混合體,至於功能方面,AirPods 4充電盒將使用USB-C接孔,並且會支援「尋找」APP的警報鈴響功能,其中價位較高的版本將獲得主動降噪功能,讓消費者能夠以較便宜的價格入手降噪耳機,不用再直上AirPods Pro。
 
 
Mark Gurman透露,蘋果將從5月開始量產AirPods 4,預計將會生產 2000至2500萬副耳機,數量比前一代略為增加,根據時程推估,AirPods 4應該會在9至10月推出,屆時可能會與iPhone 16同步發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4#入門耳機#2版本#降噪功能#量產#發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94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