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院認證啃老族!26歲女狂上酒店「欠724萬」 遭父母怒逐出家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08:29
新北一名26歲啃老女成天上酒店,身心俱疲的父母決定向法院訴請「由家分離」。(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新北一名26歲啃老女成天上酒店,身心俱疲的父母決定向法院訴請「由家分離」。(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新北有一名男子阿國(化名)膝下有一對子女,然而26歲的長女小萱(化名)卻總是不務正業、成天上酒店,甚至還到處借貸賭博欠下700多萬元。儘管阿國與妻子不斷幫忙還債,但隨著女兒不知悔改,終於決定向法院訴請「由家分離」,而法官也在認定小萱「啃老」後,准許阿國與妻子的訴求。

根據判決書,小萱本就讀於某私立大學,但她在2016年與同儕發生爭執後,成績便開始一落千丈,最終只好申請休學並轉學。然而,小萱在轉學後依然頻繁翹課,甚至還在2021年底改當啃老族,整天遊手好閒地待在家中、不願外出找工作。到了2022年3、4月,更是經常上酒店、徹夜未歸。

 

另外,小萱在上酒店的過程中,屢遭他人哄騙給錢,除了因此找各式各樣的理由向父母要錢外,還向地下錢莊借高利貸,讓父母頻遭債權人上門討債。阿國與妻子為了幫助小萱走出人生低潮、盼她改過自新,前後共替她償還大約724萬元新台幣的債務,小萱也因此多次寫下自白書與切結書。

小萱除了在家啃老,還經常上酒店賭博,積欠超過700萬的債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小萱在父母傾家蕩產幫還債後仍不知悔改,不但持續上酒店,甚至還染上好賭陋習。阿國與妻子考量到小萱的弟弟患有自閉症,加上還經常被陌生人恐嚇、討債,故決定向法院訴請「由家分離」。

 
此案經法官審理後,日前終於認定小萱「啃老」屬實,確認阿國訴請具有正當性,故宣判她應從阿國名下房屋遷出,並必須把她所有的物品全數搬出、騰空,未來也不得再將戶籍遷入該地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父母#啃老#酒店#賭博#欠錢#債務#由家分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