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跑步機頻傳意外 美籲家有小孩寵物立即停用


發佈時間:2021/04/18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0:07
Peloton存有安全疑慮。(圖/翻攝自Peloton臉書)
Peloton存有安全疑慮。(圖/翻攝自Peloton臉書)

在一名孩童喪生與近40人受傷後,美國消費安全主管今天警告,家有小孩和寵物的消費者應立即停用派樂騰Tread+跑步機。但派樂騰隨後發布新聞稿,指警告內容不正確且誤導民眾。

美聯社報導,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onsumer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表示,消安會獲報有孩童和寵物捲進並卡在派樂騰(Peloton)Tread+跑步機後滾輪的事件,導致骨折、擦傷及一名孩童過世。

 

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影音,內容顯示一名孩童整個人被捲進跑步機底下。

總部在紐約的派樂騰健康科技公司發布新聞指出,這項警告「不正確且誤導民眾」。派樂騰表示,只要隨時讓孩童與寵物遠離跑步機,且不用時將電源關閉,就沒有理由停用跑步機。

但消安會說,他們接獲至少有一例是家長在使用跑步機時,有小孩被拉進機器底下,顯示即使家長在場,這台機器仍可能對孩童構成威脅。
 

消安會表示,若成人要繼續使用這台跑步機,應僅在上鎖的房間內使用,如此孩童與寵物才不會靠近。當不使用時,應將跑步機電源拔掉。

消安會表示,鑒於健身球等物品也曾捲入跑步機之中,建議將這些物品放遠一些。

派樂騰主要產品為飛輪車,約3年前推出跑步機,產品現稱為Tread+,一台要價4000多美元(約新台幣11.4萬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Peloton#受傷#意外#停用#孩童#寵物#跑步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65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