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Peloton 結果共4筆

  • Peloton停止自製器材 台灣力山工業成主要代工廠

    美國健身器材廠商Peloton歷經COVID-19疫情初期風光,財務陷入困境,決定停止自製飛輪、跑步機以節省成本,台灣合作夥伴力山工業將成為主要代工廠商。
    2022/07/13 11:12
  • 合體力量大 美國兩大廉航將併成第5大

    電動遊戲機,在疫情宅經濟的助攻下大爆發,由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推出、問世短短五年的Switch,銷量甚至已經超越任天堂另一款當紅的Wii。疫情期間,也有不少企業紛紛合併,以尋求最大獲利,包括電商龍頭亞馬遜、運動服飾品牌大廠nike,傳出有意收購一間健身器材公司;另外,美國最大的兩家廉航公司也計畫合併,一旦合併,將成為全美第五大航空公司,只是對消費者來說,可能並不是好消息!
    2022/02/08 19:58
  • 跑步機出人命!「健身界潮牌」派樂騰 股價崩15%

    疫情加速了居家健身熱潮,美國新創健身器材品牌「派樂騰」(Peloton),去年股價飆升400%,成為華爾街寵兒,沒想到旗下產品「Tread+跑步機」卻在這時傳出重大問題,還鬧出人命!全美已經超過70起意外,其中29件是孩童受傷,1名孩童不幸身亡,但其實早在半個月前,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就發出警告,呼籲民眾別再使用這款跑步機,卻被派樂騰駁斥,認為沒有必要,直到5日才承認產品瑕疵,宣布召回兩款跑步機,也很有誠意的提供全額退費,但還是讓派樂騰股價一口氣重摔近15%,市值蒸發41億美金。
    2021/05/06 19:40
  • 知名跑步機頻傳意外 美籲家有小孩寵物立即停用

    在一名孩童喪生與近40人受傷後,美國消費安全主管今天警告,家有小孩和寵物的消費者應立即停用派樂騰Tread+跑步機。但派樂騰隨後發布新聞稿,指警告內容不正確且誤導民眾。
    2021/04/18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