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電俠回鄉 球迷熱情歡迎 隊友情義相挺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21: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 明星後衛韋德,在重回熱火的第一場比賽,受到全場球迷歡迎。儘管投籃手感不佳,但是有其他隊員護航,讓熱火開出韋德回歸後的慶祝行情,不僅以91比85打敗公鹿,也結束最近的五連敗。

主持人:「耶!這是官方公開的(球衣)。」穿上三號球衣,看乎清,認乎明,有熱火的隊名,才是真正的Wade喔!重回邁阿密,先和隊友們加油打氣,這場比賽Wade以替補上陣。球賽播報員:「神奇的一刻,歡迎回家!韋德三分開火,請進來!韋德他回來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或許是近鄉情怯,Wade全場只投進剛剛那個三分球,不過助攻身手依舊了得。Whiteside空中接力,兩分入袋為安,在第二節快結束的四點五秒,拉近熱火和公鹿隊的分差,算是給足了Wade面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三節才是關鍵,Tyler Johnson抽冷箭,三分刷得一下就進,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這一節熱火隊有外線,有禁區,一口氣攻下三十分。反觀公鹿隊,就像是突然得了投籃失憶症,Middleton雖然騙過兩個熱火球員,拿下兩分,但是這一節公鹿就只進帳八分而已,就這樣從領先到落後。球賽播報員:「Richardson掉球了,Bledsoe帶球、Wade隨侍在側。哇!一個火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終場前十六點七秒,Ellington拿了就跳,跳了就進的三分,Gracias,這一球幾乎撲滅了公鹿隊的反撲氣勢,儘管公鹿不放棄,但是局面已定,熱火迎來Wade回歸後的慶祝行情,以91比85獲勝,並且終止最近的五連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 冬季奧運#閃電俠#韋德#邁阿密#熱火#NBA#詹姆士#萊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3017

0.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