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騎士重量級交易 用名將換球隊競爭力


發佈時間:2018/02/0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4: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眾多球星的NBA騎士隊遲未產生良好化學效應,在交易大限前做出幾筆重量級交易,送出湯瑪斯、韋德、羅斯等名將,換回克拉克森、希爾等潛力好手,讓球隊變得更具競爭力。

騎士除鎮隊之寶詹姆斯(LeBron James)外,本季還有湯瑪斯(Isaiah Thomas)、韋德(Dwyane Wade)、羅斯(Derrick Rose)等一票明星在隊上,但這些球星受傷勢、年紀等影響,讓身手不如過往,也難與其他隊友產生良好化學效應。

 

目前騎士雖仍以31勝22負排在東區第3,但近期7勝10負表現不符期待,讓球團不得不大刀闊斧,希望透過交易換回適合球隊的球員,維持球隊在聯盟的競爭力。

在與洛杉磯湖人隊的交易中,騎士用湯瑪斯(Isaiah Thomas)、佛萊(Channing Frye)及選秀首輪權,換回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及南斯(Larry Nance)兩名新生代好手;並將韋德(Dwyane Wade)送回他的老東家邁阿密熱火,換回第2輪選秀權。

此外,騎士開啟3方交易,將尚波特(Iman Shumpert)送到沙加緬度國王隊,羅斯(Derrick Rose)、克勞德(Jae Crowder)送到猶他爵士隊,送出第2輪選秀權給熱火,換回爵士的胡德(Rodney Hood)和國王的希爾(George Hill)。
 

騎士這幾筆重大交易,騎士用厄文(Kyrie Irving)換來的湯瑪斯,本季因傷缺席不少比賽,至今只打了15場,平均可有14.7分,但他在場上的正負值是-134,令人不敢恭維,用他換回克拉克森、南斯,騎士除可甩開傷兵疑慮,球隊體質也將變得更有活力,防守上也會更為堅強。

而3方交易送出的球員,外線命中率都在低檔徘徊,最準的克勞德命中率僅32.8%,尚波特、羅斯更分別低到26.9%、25%,但從這筆交易獲得的希爾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達45.3%,胡德也有38.9%的水準,加上兩人的防守都有一定水平,這讓騎士的外圍投射、防守能力因此獲得升級。

至於早早「告白」,希望回到熱火退休的韋德,本季平均得11.2分,是生涯最差的表現,騎士送他回熱火換回選秀權,除有成人之美,也為球隊換取未來,達到讓韋德和騎士雙贏的局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騎士#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29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