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交易 經紀人:湯瑪斯與詹姆斯難搭配


發佈時間:2018/02/0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1: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與洛杉磯湖人隊達成交易,湖人後衛克拉克森與前鋒南斯二世轉至騎士;騎士後衛湯瑪斯和前鋒佛萊轉至湖人。湯瑪斯經紀人說,湯瑪斯與詹姆斯難搭配。

此外,騎士也同意2018年的首輪選秀權交易給湖人。

 

這筆交易掀起諸多議論,「克里夫蘭公論報」(Cleveland Plain Dealer)指出,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經紀人古德溫(Aaron Goodwin)說,湯瑪斯與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難搭配。

古德溫指出,湯瑪斯向來扮演球場指揮官的角色,他需要球權指揮全局,但是詹姆斯卻主導控球,這顯然窒礙難行,既然這組合行不通,那就沒必要彼此遷就,或許湯瑪斯去湖人也是個不錯的機會。

不過ESPN分析,這是湖人清出薪資空間,打算今年夏季,爭取大咖球星如詹姆斯,或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加盟。
 

另據NBA官網報導,騎士總經理阿特曼(Koby Altman)則說,這筆交易是騎士的利多,因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與南斯二世(Larry Nance Jr.),可替騎士在防守與進攻方面,增添身材優勢並注入團隊活力。

他說,這項交易可提升騎士的陣容,幫助球隊更進步並維持高檔的競爭力,他並稱讚佛萊(Channing Frye),具備頂尖球員的條件和能耐。

阿特曼也祝福湯瑪斯說,他雖受傷卻以極為刻苦的自我訓練,致力返回球場,是不屈不撓的競爭者,相信這交易有助於他的職籃生涯。

湖人總教練華爾頓(Luke Walton)則說,克拉克森與南斯二世都是湖人的重要一部分,他們將前往不錯的地方,這兩人都是優秀球員,而且表現很稱職。

至於湯瑪斯與佛萊日後在湖人的定位,華爾頓表示,就目前的球隊陣容與輪替等方面而論,沒有絕對的保證或確定,一切等兩人來洛杉磯之後再安排。

此外,華爾頓也了解湯瑪斯有傷在身,並指出湯瑪斯逐漸由傷病中恢復,會就他的情況儘快確定在球隊的定位,但相信給他機會上場打得越多,對湯瑪斯越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湯瑪斯#詹姆斯#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6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