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閃電俠 結果共76筆

  • 「閃電俠」韋德之子傳有意來台打球 試訓會時間曝光

    NBA退役球星「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的兒子小韋德(Zaire Wade)近期傳出有可能到台灣參與試訓,據了解,國內運動行銷公司受邀參加澳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時,曾一起去看Zaire Wade試訓,期盼他能來台,為國內職籃再添助力。
    2024/02/28 11:17
  • 影音/「NBA閃電俠」韋德踢館劉畊宏 光速換裝「功夫過招」

     
    2023/12/01 11:45
  • 天冷盼楓紅!阿里山林鐵賞楓列車 12月4日啟動

    冷氣團來襲,楓葉可望轉紅!阿里山賞楓列車,將從12月上路,這一次,特別出動百年經典蒸汽火車及有紅色閃電俠美譽的柴油列車,讓民眾在賞楓季節,走進森林,體驗阿里山林鐵魅力;另外,奧萬大的楓紅達到2成,預計12月中出現楓紅盛況,受到颱風重創,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還在整修,11月起只接受套裝旅遊團客預約。
    2023/11/17 14:24
  • 《MOVING異能》閃電俠哭了!車太鉉落男兒淚「妻子身體不好」

    韓星車太鉉演了《MOVING異能》之後,人氣再度攀升!不過他罕見在節目上透露妻子身體狀況不好,甚至在鏡頭前落下男兒淚,讓外界擔心車太太是不是罹患嚴重的疾病?經紀公司特地闢謠,表示妻子身體並沒有大礙,謝謝外界關心。
    2023/10/01 12:50
  • DC宇宙你最pick哪一位角色? 網盤點6大超人氣英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DC電影角色」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DC超級英雄排行榜。
    2023/09/04 12:09
  • DC首位「拉丁英雄」!《藍甲蟲》集4超能力 3亮點一次看

    由華納兄弟影片發行超級英雄電影《藍甲蟲》(Blue Beetle)於8月17日在臺灣上映。以DC漫畫的同名角色作為主角,該部作品為繼《閃電俠》(The Flash)之後的第一部新DC宇宙電影,同時也是「藍甲蟲」海梅.雷耶斯(Jaime Reyes)首次在電影中亮相,一起來看看這部作品有哪些值得一看的亮點吧!
    2023/08/23 14:45
  • 甄子丹功夫太強了! 基努李維試打後「立即要求改戲」

    MyVideo影音平台8月片單出爐!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先版,以及夯爆全球的DC宇宙超級英雄《閃電俠》、科幻動作經典《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人氣大片,都將上架MyVideo;《捍衛任務4》找來動作巨星甄子丹加盟,在片中飾演盲人刺客,與「殺神」基努李維正面交鋒,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透露背後小故事,2人首次排練動作戲時,因為甄子丹功底太強,基努李維當場要求改戲。
    2023/08/02 17:42
  • 《閃電俠》導演解密! 米高基頓蝙蝠俠「頹廢厭世樣現身」原因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夯遍全球,也即將於7月31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閃電俠」貝瑞艾倫想用超能力回到過曲,拯救過世的家人,卻意外破壞了時空秩序,片中集結米高基頓、班艾佛列克、喬治克隆尼三代蝙蝠俠,令粉絲超驚喜,不過米高基頓以引退多年、頹廢模樣現身,讓觀眾很好奇他經歷了什麼?導演也親自解答謎底。
    2023/07/24 18:08
  • 暑假看電影了!「7強片」接力上映 連恩尼遜壓軸登場

    暑假到來,近期除了大檔的陸劇、古裝劇、韓劇陸續開播之外,暑假強檔電影也是接連上映,如近期討論度較高的《閃電俠》、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7》、諾蘭《奧本海默》等,想要避暑、打發時間的人趕緊將下面這份「2023暑期強檔電影推薦+上映時間」收藏起來!(持續更新)
    2023/07/19 14:39
  • 本週強檔/《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延續經典 《小行星城》再現置中美學

    迎來連4天的端午連續假期!DC新作《閃電俠》上映一週,截至20日累積票房突破6600萬台幣,預計能持續穩定成長,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頗受好評的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以及好萊塢「置中大師」魏斯安德森執導的電影《小行星城》。
    2023/06/23 11:59
  • 端午連假看電影! 《閃電俠》《蜘蛛人》搶票房影城估業績漲2到3成

    端午連假,不少民眾選擇躲進影城!近期兩部英雄片,包含《閃電俠》、《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輪番上映,亮點也都滿滿!像是有影城特別引進《閃電俠》全台限量五十組的收藏套組,要讓粉絲收藏!《蜘蛛人》則這回找來不少知名YouTuber跨刀配音。
    2023/06/22 18:08
  • 刷新導演在台票房新高! 《閃電俠》首週末吸金5600萬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上週在全台上映,首週票房突破5600萬台幣,穩坐票房冠軍,創下導演安迪馬希提在台生涯票房新高,也超越《蝙蝠俠》的全台首週開片票房。
    2023/06/20 11:47
  • 本週強檔/《閃電俠》藏動人情感 莫子儀《溟溟》探前世今生

    來到6月份的第三個週末假期!本周三上映的新片《閃電俠》,上映首日就賣破千萬台幣票房,而《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目前僅賣破8000萬,票房不如預期,是否能達到基本票房破億的標準,值得觀察。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金馬影帝莫子儀的新片《溟溟》,以及曾奪下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雙手的溫柔》。
    2023/06/16 11:43
  • 「歷史75大球星」沒魔獸! 韋德抱屈:他1000%該入選

    為慶祝NBA創立75週年,聯盟在2021至2022賽季,特別選出「歷史75大球星」來慶祝,不過這份名單也引起許多爭議,在當時就有不少人指出,最大遺珠就是「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日退役球星「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也於節目中聲援霍華德,認為他「1000%該入選」。
    2023/06/15 23:03
  • 誘騙女童神隱1年!《閃電俠》男星首度露面 狀態反差驚人  

    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憑(Ezra Miller)飾演「閃電俠」一角聲名大噪,卻在去(2022)年初諸多爭議不斷爆出,遭控訴非法入侵、誘騙未成年、毆打他人等罪狀鬧上法庭,他也從螢幕前消失,僅交由律師團代為發聲。近日,他主演的《閃電俠》於12日舉辦首映會,沒想到神隱1年多的他,竟首度公開露面,引起外界關注。
    2023/06/14 13:04
  • 鬧街頭暴力後道歉神隱! 伊薩米勒露面了

    影星伊薩米勒從2020年開始有不少街頭暴力醜聞,重挫形象,去年坦承生病了,將接受治療,如今回歸大眾面前,出席主演的新片【閃電俠】的紅毯首映!
    2023/06/14 12:50
  • DC首位跨入多重宇宙英雄登場 為拯救母親回到過去

    由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主演、阿根廷名導安迪馬希提(Andrés Muschietti)執導的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片中故事跨越時間線,同時閃電俠也是DC漫畫中,第一個跨入多重宇宙的角色。片中的故事跨越時間線,貝瑞為了拯救母親而回到過去,卻意外衝擊了時空秩序,不僅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也造成未知宇宙的危機。
    2023/06/13 13:54
  • 《閃電俠》前所未見「超少女」登場 身分曝光竟是外星人

    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今(8)日公布「超少女」的幕後花絮,曝光導演安迪馬希提公布選角,以及飾演「超少女」的女星薩莎卡勒(Sasha Calle),在演出前的訓練過程。導演安迪馬希提指出,超少女不是完美的英雄,她是不折不扣的外星人,她無家可歸,來到一個她覺得會找到安身處的地方,結果卻被關在囚房裡,經歷了許多痛苦和折磨,況且她早就失去了父母和她的星球。但她在貝瑞的幫助之下,重新找回對人類的信心,一同聯手拯救世界。
    2023/06/08 13:20
  • 感動!首代蝙蝠俠加入《閃電俠》 71歲米高基頓再披戰袍

    電影《閃電俠》即將上映,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邀請到71歲的首代蝙蝠俠「米高基頓」共同參與演出,製片團隊說他的加入,是促成《閃電俠》的最大主因,這回還復刻蝙蝠車、蝙蝠巢穴,打造這部跨世代的年度大作。
    2023/05/27 14:19
  • 麥可基頓時隔30年再扮蝙蝠俠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DC超級英雄大片《閃電俠》今(26)日曝光蝙蝠俠幕後花絮,導演安迪馬希提及製片芭芭拉馬希提,分享找回過去曾演過蝙蝠俠的男星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出演及拍攝過程。《閃電俠》故事跨越時間線,集結不少英雄角色,包含蝙蝠俠、閃電俠及超少女。導演安迪馬希提說:「能找回麥可基頓飾演蝙蝠俠,讓我興奮極了!因為在我青少年時,看到蝙蝠俠出現在電影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意義甚至超越其他蝙蝠俠。」
    2023/05/26 18:52
  • 《閃電俠》激盪淚腺超乎想像 母子情感動容!一句話淚崩

    由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的新片《閃電俠》,片中故事劇情強大、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母子間深度的情感羈絆,各種幽默及驚喜細節,完全超乎期待。而除了精彩的動作戲、絕佳的視覺效果以外,貝瑞與母親之間真摯的情感互動令人動容,母親一句「我先愛你的(I loved you first)」更是令人瞬間飆淚。
    2023/05/12 12:26
  • 「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登場 「星際3」曝超強反派

    DC英雄大片「閃電俠」發布全新預告,曝光多元宇宙故事,更同時集結蝙蝠俠、超少女拯救世界。該片也舉行試映會,動作戲碼讓影迷看得過癮,映後獲得超高評價。
    2023/04/27 12:35
  • 三大國際傳奇球星領銜!2023籃球名人堂決選名單公布

    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今(18)日公布2023年決選名單,此次名單中有多位傳奇國際球星入選,包含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賈索(Pau Gasol)、帕克(Tony Parker),另外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及聖安東尼奧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同樣也都入選。
    2023/02/18 13:17
  • 鐵粉激動!漫威「星際異攻隊3」DC「閃電俠」曝新預告

    堪稱漫威天團的星際異攻隊,最終章電影即將在5月登場,預告曝光這次另類英雄們,將決戰大反派亞當術士,另外DC新電影,則是首度將超級英雄閃電俠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2/13 20:10
  • 最高刑期26年! 《閃電俠》伊薩擬「認罪非法入侵」將受刑

    在DC電影《正義聯盟》主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在去(2021)年8月因入室竊盜背負3項罪名,原先打死不認罪的他,恐面臨長達26年的刑期,不過今(12)日《綜藝報》透露最新進度,表示伊薩同意了「認罪協議」,也代表他將在明天的抗辯聽證會上認罪。
    2023/01/12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