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球王二度邀約練球 盧彥勳送上公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25 13:51

台灣之光盧彥勳,連續2年闖進溫布頓網賽男單32強,連世界球王納達爾也對他另眼相看,二度邀請盧彥勳練球熱身,小盧當然樂意奉陪,還送上自己的溫布頓紀念公仔,納達爾開心收禮,立刻上網在自己的臉書上秀出來,向盧彥勳道謝。

球王納達爾再度邀約練球,第三輪比賽前,納達爾和盧彥勳來了一場友誼之戰!跟球王練球可不是好玩的,納達爾全力以赴,球跟子彈一樣快,盧彥勳也沉穩回球,兩人二度練球熱身,是納達爾的教練主動致電,表明納達爾之前和小盧練球感覺不錯,想再練一次,球王開了金口,盧彥勳當然樂意奉陪。

練球過後,盧彥勳送上自己的大頭公仔給球王做紀念,球王把玩小盧公仔,盧彥勳還搞笑說,看在納達爾是世界第一的份上,才會主動送禮,納達爾也立刻在臉書上秀出來,向盧彥勳道謝,讓全球粉絲爭相來按個讚,也樂壞了不少台灣球迷。

盧彥勳坦承,和納達爾練球壓力大,因為對方是球王,又馬上就要比賽,表現不能太差,以免砸了招牌;今天盧彥勳將在男單第3輪,對上法國左撇子老將洛德拉,洛德拉曾經拿下溫布頓雙打冠軍,而且屬於正統發球上網的選手,盧彥勳得適應特殊球風,才能再下一城,往下一輪進軍。

◎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34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