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槍與玫瑰!羅斯承諾續待灰熊 莫蘭特放話:明年會拿總冠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8:00
今年10月將滿36歲的羅斯,承諾會在明年賽季續待灰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10月將滿36歲的羅斯,承諾會在明年賽季續待灰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連2年繳出至少50勝佳績的灰熊,在今年賽季遭遇傷兵魔咒,全隊只有1人出賽超過65場,最終便以27勝55負、聯盟倒數第7名的戰績收官。不過,季前加盟的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仍承諾他明年會繼續待在球隊當中,而「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充滿自信地表示,灰熊明年必定能夠贏得總冠軍。

羅斯即將於今年10月滿36歲,考量到他生涯多次遭遇重大傷勢,加上本季又只打了24場比賽,各界都好奇這名昔日年度MVP,是否會選擇高掛球鞋?不過,季前以2年650萬美元加盟灰熊的羅斯承諾,他明年賽季仍會繼續待在曼菲斯。

 

另外,上季因2度亮槍被聯盟禁賽25場,之後又遭遇右肩盂唇撕裂重傷而整季報銷的莫蘭特,也在受訪時向羅斯致敬,並認為灰熊絕對有望在明年力拼總冠軍,「他(羅斯)就像是我的大哥哥一樣,在我生涯首度面臨重大傷病時,他不斷分享自己的經驗,幫助我度過難關。我堅信只要全隊都能保持健康,明年我們必能贏得總冠軍」。

莫蘭特受訪時特別向羅斯致敬,並自信認為灰熊下季有望拚奪總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灰熊本季面臨嚴重傷兵潮,陣中只有長人小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一人出賽場次超過66場。不過,在這種困境之下,灰熊也成功挖掘出傑克森二世(GG Jackson II)、威廉斯(Vince Williams Jr.)等年輕潛力股。隨著莫蘭特、貝恩(Desmond Bane)、斯馬特(Marcus Smart)等主力歸隊,的確有望重返西區強權之林。

 
值得一提的是,灰熊總管克萊曼(Zach Kleinman)在季末受訪時也透露,球團計劃在休賽季引進一名大個子來與小傑克森搭配,但目前仍未確定會是使用潛在的樂透選秀權,或是在自由市場、交易市場進行補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例行賽#NBA季後賽#NBA附加賽#灰熊#Derrick Rose#Ja Mora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