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史一刻!巴黎奧運聖火點燃 中華奧會首度受邀觀禮儀式

記者 張良瑜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8:22
中華奧會受邀點燃奧運聖火。(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奧會受邀點燃奧運聖火。(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奧會首次受邀參與巴黎奧運聖火點燃儀式,由主席林鴻道親自出席,見證這場歷史性的一刻。林鴻道表示,能夠參與這場儀式,是對中華奧會的極大肯定,更是國際奧會對我們不懈努力的認可。

現代奧運會的聖火點燃儀式始於1920年第七屆比利時奧運會開幕式,象徵點燃光明的火炬,並於1928年國際奧會(IOC)決議通過,未來的奧運會都要在主場點燃聖火直到賽會結束。聖火接力的傳遞則始於1936年第11屆柏林奧運會開始,成為歷屆奧運會開幕的重要儀式,象徵傳承火焰,生生不息的意義。

 

中華奧會表示,本次聖火傳遞由國際奧林匹克學院(IOA)推薦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出席,並於希臘時間4月16日下午18:30(台灣時間23:30)進行。中華奧會參與本次聖火點燃及聖火的傳遞,奠定了中華奧會在國際上的貢獻與價值,更堅定了推動奧林匹克精神的決心。

中華奧會指出,未來,中華奧會將不斷加強奧林匹克教育推廣工作,透過講座、活動等形式,吸引更多人參與他們的行列。並擴大邀請企業攜手,共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提供更全面的訓練與教育資源,以實踐奧林匹克精神中的團結與合作,為世界和平與進步作出更多貢獻。

明天4月17日(三),將是巴黎奧運倒數100天,中華奧會邀請大家持續應援中華隊選手,為中華隊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奧會#巴黎奧運#聖火#主席林鴻道#國際奧會#儀式#奧林匹克學院#教育推廣#企業社會責任#團結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