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超/下一個林來瘋在哪?林書豪:不想把這稱號冠在任何人身上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潘建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8:43
林書豪今天回應外媒問及林來瘋。(圖/潘建樺攝)
林書豪今天回應外媒問及林來瘋。(圖/潘建樺攝)

PLG職籃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首戰惜敗千葉噴射機,明(10)天將和南韓KBL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爭季軍。今天新北國王練球後球員出席記者會,有韓國媒體問及林書豪,當初創造林來瘋旋風,接下來的球員需要做什麼努力才能再達成下一個林來瘋?林書豪表示,其實不是很希望下一個人被稱為林來瘋。

林書豪今天接受媒體採訪。(圖/潘建樺攝)

 

回顧林來瘋歷史,2012年2月4日,林書豪幫助美國NBA籃球尼克隊打出一波7連勝,讓原本對該賽季不抱太大期待的尼克隊,一路打進季後賽,寫下驚奇旅程。儘管時隔多年,林書豪熱度不減,菲律賓所到之處都吸引球迷目光。

今日記者會上有韓國媒體問及,當初林來瘋創造炫風,現在的球員需要什麼努力才能達成下一個林來瘋?林書豪說,其實不是很希望下一個人被稱為林來瘋,當初他也被拿來跟姚明比較,自己也不想被說成是姚明,因此他不想把這件事冠在任何人身上,希望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成就。

林書豪表示,想要成功,一定要可以跳脫框架去思考,他把籃球當藝術,「剛開始到NBA沒人會傳球給你,要想辦法抓住機會,贏得別人尊重,才有辦法成功。」
 

林書豪由於持續受到左足底筋膜傷勢困擾,新北國王日前公告,由於練球後然仍感到不適,經醫療評估後,未達出賽狀態,故將缺席東超四強系列賽的2場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書豪#林書緯#林來瘋#紐約尼克#NBA#東超#東亞超級聯賽#新北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7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