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崛起 俠客預言「聯盟屬於他」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09:37
哈利伯頓被譽為新生代第一控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利伯頓被譽為新生代第一控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牌球星「交接傳成火炬」之際,聯盟中的新興球星也隨著時間推移嶄露頭角,其中無論是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亦或是溜馬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曾被點名,同時受到一眾傳奇前輩的高度評價。

其中在新賽季表現亮眼、暫居聯盟助攻王的哈利伯頓,更是不少球迷心中的「聯盟門面接班人」;湖人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直言,就算這位年輕人還沒辦法比肩柯瑞、杜蘭特等人,但約在4、5年後,他終將接管聯盟。

 

除了歐尼爾之外,作為溜馬的傳奇前輩,「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則認為,自己認真覺得哈利伯頓能帶領溜馬斬獲總冠軍,儘管他還年輕、但隊友都認同他作為領袖的角色定位,不諱言表示只要他在場上,或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除此之外,包含杜蘭特、柯瑞或公鹿「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內的巨星也認為,天空才是他的極限,作為下一代的代表控衛之一,哈利伯頓必然會成為小孩仰慕的對象,也註定會在印第安納留下令人難以置信的印記。

月底將滿24歲的哈利伯頓,是2020年首輪12號秀,被國王選中後,於生涯第三年輾轉來到溜馬,憑藉亮眼的表現正式接手一哥的位置,本賽季至今出戰44場,可以交出場均21.9分3.9籃板11.7助攻1抄截的優質成績單,三圍命中率落在49.4%、40%、85.4%;談到一眾球星對自己的高度讚賞,哈利伯頓謙虛表示不會視為理所當然,只盼繼續向前、贏得所有人的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溜馬#Pac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0998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