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衛斯布魯克自願改打替補 快艇總算拿下哈登加盟首勝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4:59
為了幫助球隊止敗,衛斯布魯克主動向總教練請纓改打替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幫助球隊止敗,衛斯布魯克主動向總教練請纓改打替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洛杉磯快艇先前透過交易迎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成震撼聯盟的四巨頭,不過自哈登加盟快艇後曾一度苦吞5連敗,快艇另一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為了幫助球隊建立化學效應,自願改打替補,而這樣的做法也收到成效,快艇今(18)日以106:100戰勝休士頓火箭,終於拿下哈登轉戰快艇以來首勝。
 
根據《ESPN Stats & Information》報導,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哈登等四巨頭本季共一同上場時,但其得分竟輸給對手多達20分,顯示哈登與其他人仍有待磨合。

 

哈登在最後6秒以關鍵「四分打」為快艇奠定勝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驚魂5小時!高雄鼓山深夜爆擄人案 警逮8惡煞追真相

為了幫助先發陣容盡速建立正向效應,衛斯布魯克主動向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請纓改打替補,盼能幫助快艇早點止敗,這是衛斯布魯克連續2年在開季擔任先發角色後,最後改打替補,而他這樣無私的做法也受到快艇內部一致讚美。

 
衛斯布魯克連續2年在開季擔任先發角色後,最後改打替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葉元之成「最大苦主」!藍白破局遭諷:何必那麼急 本人回應了

泰隆魯在今日對火箭之戰改派曼恩(Terance Mann)取代衛斯布魯克擔任先發,讓比賽收到好成效,哈登全場攻下24分、9藍、7助攻,喬治進帳23分、8籃板、3助攻,雷納德貢獻26分、8籃板、2助攻,至於衛斯布魯克則有8分、3籃板、2助攻;儘管衛斯布魯克轉戰替補後,帳面數據並不亮眼,但卻順利幫助快艇止敗,再次展現他為求勝利而犧牲自己角色配合團隊的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快艇#哈登#James Harden#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替補#首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93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