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灰熊簽畢永柏強化內線 今輸球吞6連敗開季一勝難求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3:10
灰熊在延長賽不敵拓荒者,開季苦吞6連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灰熊在延長賽不敵拓荒者,開季苦吞6連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曼菲斯灰熊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傷勢未癒,開季前就確定提前報銷,加上大前鋒克拉克(Brandon Clarke)仍無法回歸,灰熊禁區戰力拉警報,緊急簽下苦力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
 
據悉,灰熊與畢永柏簽訂的合約價碼為1年500萬美元,其中僅有100萬美元是受保障金額,現年31歲的畢永柏是在2011年加入NBA,生涯效力過夏洛特黃蜂、多倫多暴龍、奧蘭多魔術、鳳凰城太陽。

 

畢永柏今天雖有登錄,但整場比賽都沒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日直銷天王「包下義大利城市」4天 宴千人辦奢華生日趴

畢永柏上季在太陽平均出賽14.3分鐘,場均可貢獻4.3分、4.3籃板、1.4阻攻,他擅長封阻、拚搶籃板,同時也能執行擋拆,被認為可替上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幫忙分擔禁區壓力。

 
亞當斯新賽季確定報銷,莫蘭特要到12月底才歸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福原愛恐被逮捕?傳日本搜查一課出動調查 本人回應了

灰熊除了亞當斯新賽報銷之外,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上季持槍事件被聯盟禁賽25場,要到12月底才能歸隊,灰熊在主力缺戰的情況下,今(4)日面對波特蘭拓荒者,在延長賽以113:115輸球,新加入的畢永柏本場比賽雖有登錄,但並未上陣,灰熊苦吞開季6連敗,是目前聯盟唯一還沒贏過球的球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熊#Bismack Biyombo#畢永柏#中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0797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