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演內戰? 亞運網球女雙中華隊2組合進4強

記者 林閔榛 黃凱靖 / 攝影 陳旭毅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22:12

杭州亞運網球女雙賽事,中華隊表現亮眼,在8強賽當中「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順利闖入4強賽,另外還有李亞軒、梁恩碩組合,對戰泰國對手,第一盤搶7、第2盤6比3,以直落二獲勝晉級4強,本屆決賽有可能上演「中華隊內戰」。

圖/TVBS

 
杭州亞運網球賽事在女子雙打部分,27日連續傳出好消息,先是姊妹組合詹詠然、詹皓晴,擊敗大會第5種子香港組合,順利晉級4強賽。

網球選手詹詠然:「其實過程也滿多很糾結的時候,就是很多局其實都打DEUCE很多次,才拿下,那很開心在關鍵分的時候,能夠拿下重要的分數。」

詹家姊妹是2014年仁川亞運女雙銅牌,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則是拿到了銀牌,本屆再次捲土重來希望再創佳績,第一輪免戰直接晉級,第二輪初登場只掉了3局,甚至還淘汰強敵蒙古姊妹花,八強戰對上香港選手張瑋桓以及王康怡,歷經2小時又5分鐘的激戰,以6比3、6比4勝出保底銅牌,但不只詹家姊妹還有她們。

 
圖/TVBS

網球選手梁恩碩:「那我們就是掌握住了搶7,就是關鍵該得分的都有拿下。」

網球選手李亞軒:「就是就滿開心的,就是有達到自己的目標,然後接下來就是一樣再去,專注每一分這樣。」

圖/TVBS

李亞軒、梁恩碩繼2018年海碩盃後再度搭檔,都是球風相近的攻擊型選手,她們首盤進入搶7獲勝,第2盤則以6比3拿下以總盤數2比0,直落二闖入4強決賽,跟詹家姊妹一起兩組可能會都進入決賽,上演中華隊內戰爭奪獎牌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網球#雙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