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家姐妹、游泳雙王領軍 亞運「最大團」出發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20:19

這兩週,亞運的台灣選手,陸續出發杭州,今天出發的是「最大團的代表團」,包含了網球詹家姐妹,和游泳「雙王」王冠閎和王星皓。其中詹詠然已經比了五屆的亞運,被問到會不會有下一屆,他表示先把這次做好。而首次納入亞運正式項目的電競,在上一次雅加達亞運示範賽中,奪下二銀一銅,今年也期望能突破佳績。

圖/TVBS

 
活力和士氣都滿點,杭州亞運拳擊隊代表團,已經做好所有準備,就準備搭機到杭州備戰。

拳擊選手陳念琴:「我覺得這一趟亞運就是把自己調整好,因為該參加的大賽都有參加過了,那現在就是把自己準備好。」

看起來沒有緊張,只有滿滿期待,畢竟為了杭州亞運,他們準備了好久,21日中華隊最大代表團都在桃園機場集合,包含拳擊、游泳、網球、電競和擊劍等等項目。

 
其中再次代表網球女雙的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也期望能好好發揮。

網球女雙選手詹詠然:「也是很榮幸也能夠為中華隊打到第五次的亞運,當然還是希望能盡最大的能力,再為中華隊奪更多的獎牌數,還會有下一次嗎,我們這一次先做好。」

圖/TVBS

一連比了五次的亞運,還有沒有下一次,詹詠然回得曖昧。而一樣是奪牌熱門的游泳「雙王」王冠閎和王星皓,繼世大運奪下銀牌之後,這次要在杭州力拼金色榮耀。

游泳選手王冠閎:「一步一腳印嘛,然後把賽前的調整都做好,按照自己的節奏朝著自己的目標,跟教練一起去努力。」

另外正式納入亞運項目的電子競技,中華隊在上一屆示範賽後奪下2銀1銅,今年也全力訓練。

圖/TVBS

電競代表團團長陳俊孝:「從下午團練晚上團練,半夜就自主練習,差不多一天下來十幾場。」

 
還有柔道男神楊勇緯,跆拳道選手羅嘉翎,以及世大運的太極拳金牌孫家閎,也都已經在20日抵達杭州,32項、524名中華隊選手們,目標金牌練習多時,終於即將迎來這一刻,力拼自己的最佳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中華隊#網球#游泳#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5

0.1530

0.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