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田正尚連16場敲安!5月打擊率4成8 獲單週MVP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6:34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日籍打者吉田正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日籍打者吉田正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日籍打者吉田正尚,挑戰大聯盟的第一個球季表現優異,至今連續16場敲安、5月單週打擊率高達4成80,首獲美國聯盟選為5月1日到7日的「單週MVP」。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大聯盟兩個聯盟每週都會各選出一位「單週最有價值球員(MVP)」,最近一週其中一人就是吉田。

 

吉田這週期間出賽6場、打擊率高達4成80,敲出包括2支全壘打及8分打點的佳績,對紅襪拿下8連勝作出貢獻。

吉田今年剛轉戰大聯盟就首度獲此獎項,是繼2022年4月的芝加哥小熊鈴木誠也後,又一位第一年挑戰大聯盟就獲「單週MVP」的日籍球員。

吉田在今年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以13分打點創賽會紀錄,是日本國家隊奪冠功臣之一;大聯盟本季開幕後,吉田也在紅襪擔任前幾棒打者。
 

吉田能否把連續16場安打繼續向上推升,已成為下場賽事關注焦點。

日本電視台(Nippon TV)報導,吉田連續16場安打暫居大聯盟之冠,且5月出賽至今尚未被三振過,本季至今出賽29場打擊率3成21、共敲出24分打點。

如果僅看單週MVP的5月6場比賽,吉田25打數12安8分打點及2支全壘打,打擊率高達4成80,上壘率0.519、長打率0.800、整體攻擊指數(OPS,上壘率加長打率)為1.319。

日媒Full-Count報導,吉田是繼2022年9月聖地牙哥教士達比修有後,第10位拿下「單週MVP」的日籍球員;而新人球季就獲此獎項,吉田則是繼鈴木誠也後第6人,精采表現獲美媒盛讚。

美國全國性媒體「今日美國報」(USA TODAY)記者在個人推特上說,「吉田正尚證明了自己的表現符合身價」。

去年日本職棒球季結束後,吉田宣布將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並透過入札制度與紅襪簽下5年總額9000萬美元的巨額合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吉田正尚#MLB#紅襪#大聯盟#日本#棒球#日籍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9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