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日籍球員 結果共77筆

  • 首次看球就撿到「大谷破紀錄」全壘打球 幸運球迷曝拒換球原因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敲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轟,超越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寫下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而接到這顆全壘打球的球迷,剛好是生涯第一次進場看球,事後他拒絕道奇球團的換球請求,決定「保留」這顆球。
    2024/04/22 11:35
  • MLB/大谷「生涯176轟」破他紀錄 松井秀喜狂讚:偉大球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轟出個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不只帶領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獲勝,也同時打破同鄉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Hideki Matsui)的紀錄,成為美職擁有最多全壘打的日籍球員。面對自己的紀錄被打破,松井很開心地大力稱讚大谷,認為他就是名偉大球星,「我的個人紀錄,根本無法與他相比較!」
    2024/04/22 10:30
  • 大谷翔平盜壘+高飛犧牲打 道奇力克教士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今(14)日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道奇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但亮眼的盜壘成功,又有高飛犧牲打,終場道奇以5比2獲勝,不過兩隊在場內火氣不小,一度上演板凳清空,所幸怒火很快平息。
    2024/04/14 20:28
  • 大谷、山本秘密武器?道奇隊休息室堆滿日本無印良品零食

    MLB道奇隊本季組成「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位日籍球員在異鄉難免懷念家鄉味,近日道奇隊攝影師Jon SooHoo就在IG上分享一張幕後花絮照片,只見在道奇隊的球隊休息室哩,桌上堆滿了日本零食,其中大多數都是無印良品的點心,旁邊還附上一張署名的字條,表示這些零食是由山本由伸準備的,讓許多日本網友會心一笑,直呼:「山本Nice Choice!」、「感覺會被大谷全部吃光」。
    2024/04/14 13:53
  • MLB/追平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第175轟出爐 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3日才剛稍微擺脫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便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的比賽中開轟,更特別的是這支全壘打是大谷在MLB的第175轟,追平名將松井秀喜、並列日籍球員在MLB擊出最多支全壘打的紀錄。
    2024/04/13 10:58
  • 大谷道奇首轟球風波落幕 改邀球迷看球且「簽名簽到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不過隨後卻爆出接到球的球迷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交出球的風波,如今道奇隊也提出補救方案,這名球迷受邀免費觀賽,更能和球員們見面。
    2024/04/06 14:39
  • 大谷翔平愛妻加入「大嫂團」? 甜蜜合照登道奇官方社群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上個月29日忽然在個人Instagram宣布結婚、但沒有公開妻子身分,沒想到他14日無預警地發出搭機前的限時動態,赫然發現他身邊的妻子便是盛傳已久的田中真美子,道奇球團後續也發出「大嫂團」貼文,將大谷與妻子的合照與其他球員夫妻放在一起、形同「官宣」2人的關係。
    2024/03/15 12:00
  • 大谷結婚保密到家震撼日本 前隊友傻眼:以為他只關心棒球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消息一出,震撼整個日本,所有電視台皆已快訊方式報導他的婚訊。由於大谷對戀情保密到家,就連他在經典賽的隊友、日本火腿隊球員伊藤大海也震驚表示「以為他只對棒球有興趣」
    2024/02/29 17:02
  • 有片/5年來首出席!大谷穿帥氣燕尾服領MVP 全英文致詞謝天使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今(28)日舉行頒獎典禮,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身穿一身黑色燕尾服帥氣出席,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他領取美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獎項時,不僅全英文致詞2分鐘,也不忘感謝前東家洛杉磯天使:「感謝天使隊讓我有機會到大聯盟打球。」
    2024/01/28 12:00
  • 石川餘震頻!大雨亂搜救 大谷翔平捐3千萬救災

    石川強震第6天,災區搶救工作沒有中斷,但由於當地餘震不斷,光是今天清晨就發生2次規模4以上的餘震,加上這兩天又開始降雨,阻礙救災進度。日本政府預計12日起,開始搭建臨時住宅,旅美日籍球員大谷翔平,也與新東家道奇隊,合捐百萬美金,折合台幣3100萬,協助災民。
    2024/01/06 10:57
  • MLB/就要補先發!紅襪傳看上「台灣殺手」 積極追求2日本強投

    今年MLB休賽季有許多日籍球員都在自由市場中待價而沽,除了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外,2名強投山本由伸、今永昇太也同樣獲得高度關注。其中,將補強先發投手視為今年冬天頭號目標的紅襪,也傳出已經加入了這2名日籍投手的爭奪戰。
    2023/12/08 10:33
  • MLB/大谷本周決定加盟何隊?美媒曝道奇、藍鳥二擇一

    美國大聯盟(MLB)休賽季最受囑目的自由球員非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莫屬,先前有記者透露這場「大谷爭奪戰」將在本周落幕,最新消息指出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和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進入大谷的最終決選,雙方皆竭盡全力爭去這名「二刀流」球星加盟。
    2023/12/08 09:57
  • 見光死?道奇教頭爆料「已跟大谷見面」 總經理傻眼

    美國大聯盟(MLB)這個休賽季最受囑目的自由球員非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莫屬,據傳已有多支球隊提出報價並與其會面,不過6日出現最新消息,本就被視為有極高機會簽下大谷的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冬季會議上語出驚人,證實球團與大谷見面並談了2到3個小時,更強調簽下大谷是「首要任務」。
    2023/12/06 09:51
  • MLB/「大谷爭奪戰」估本周落幕 5隊搶人合約上看6億美元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未來動向受到外界矚目,而這場「大谷爭奪戰」據稱將在下周落幕,資深體育記者更披露大谷翔平將收到比先前預計總值達5億美元(約156.7億台幣)「更高」的合約報價,甚至有機會達到6億美元(約188億台幣)、創下新紀錄。
    2023/12/04 09:59
  • MLB/大谷翔平「年度最佳DH」3連霸 老爹歐提茲後首人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繼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銀棒獎(Silver Slugger Award)後,1日再度獲頒「年度最佳指定打擊」,這已經是他連續3年獲得此殊榮,成為繼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tiz)後首位能在這個獎項達成3連霸的球員。
    2023/12/01 09:57
  • 大谷翔平當「新手毛孩爸」愛犬爆紅 廠商秒製作紀念球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得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一致肯定,奪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他得知喜訊時,抱著剛飼養沒多久的愛犬,還與牠擊掌,溫馨的畫面立刻在網上瘋傳。大聯盟官方X(前推特)現在也宣布,Topps將會把大谷翔平與愛犬一起的畫面,製作成紀念卡。
    2023/11/18 11:10
  • MLB/拒絕天使合格報價 大谷翔平持續尋求巨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拒絕接受洛杉磯天使2032萬5000美元(約6億5944萬元)的合格報價,持續留在自由球員市場中尋求更優渥的合約。
    2023/11/15 10:30
  • MLB/大谷考慮簽高薪短約?美媒曝:變回二刀流後再簽長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外界也認為他有機會拿到總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61.7億)的巨大合約,不過有體育記者持不同看法,他認為大谷翔平可能會接受金額更高的短約,並在重返投手丘後尋求更大張的合約,而這也可能讓希望爭取大谷翔平加盟的球隊大大增加。
    2023/11/14 14:27
  • MLB/生涯第二座 大谷翔平獲銀棒獎

    2023年MLB銀棒獎獲獎名單出爐,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毫無懸念,獲得美聯指定打擊銀棒獎,這是大谷時隔一個賽季再度獲獎,也是繼日籍球星鈴木一郎後,第二位獲得銀棒獎的日本選手。大谷本季已入手5座獎項,分別是全壘打王、由天使球員互相投票的陣中MVP、球員選擇獎美聯最傑出球員、美媒《Baseball America》年度最佳球員以及今天公布的銀棒獎。
    2023/11/10 10:57
  • 有片/太神!50歲鈴木一朗「開轟」 擊碎高中教室窗戶

    大聯盟傳奇日籍球星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退役後返回日本,日前受邀到高中擔任一日教練的他,在眾多小球員面前示範打擊,沒想到一棒將球轟到遠處,甚至擊碎正對面教室窗戶,讓小球員們驚呼不可思議,這則短片在推特引起不少討論,甚至連大聯盟官網都特別撰文,紀錄這位50歲傳奇球星的驚人表現。
    2023/11/07 11:15
  • MLB/球員票選獲「美聯傑出球員」 大谷拚第2座銀棒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除了自由市場的動向外,球迷關注的也包括各個獎項的得主,而最新出爐的便是「大聯盟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榮獲生涯第2次的「美聯傑出球員」獎。
    2023/11/03 09:46
  • 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各家球團「搶人大戰」下周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接下來最吸引球迷注意的是便是自由市場開市,獲得自由身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究竟會加盟哪支球隊更是各界關注重點,除了被多位體育記者排在自由球員榜單的首位外,也有日媒預估大谷翔平能拿到總額超過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
    2023/11/03 09:06
  • 天使連8年敗多勝少!大谷悠閒丟瓜子 NHK也不播了

    MLB洛杉磯天使今(18)日以3:5不敵老虎,苦吞5連敗,目前戰績68勝82敗,隨著本季只剩12場比賽,確定將連續8年不滿5成勝率。由於球隊早已無緣季後賽,且自己也本季報銷,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被拍到在休息室扔隊友瓜子,還當起教練執導年輕球員,而負責轉播大谷賽事的NHK也宣布將停止每天轉播天使比賽。
    2023/09/18 18:15
  • MLB/神獸搭檔將拆夥?大谷去留未定 傳天使「開放交易神鱒」

    作為天使的當家神獸組合,「暫時降為一刀流」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去留未定,雖然交易截止前天使動作不斷,但新援穩定性不盡理想,導致如今的天使可能又將無緣季後賽,天使更在日前大動作讓渡多名主力球員,引起外界關注;然而在大谷翔平正式回歸自由身之前,天使再傳驚天動蕩,球團似乎不再將當家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視為非賣品。
    2023/09/11 13:50
  • MLB/大谷傷2次風險更高!遊騎兵明星選手:「為何不快動手術」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先前傳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確定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僅剩「一刀流」的大谷翔平至今仍持續出賽、引發外界擔憂,除了出現過類似傷勢的球員表示「為何不動手術?」,也有醫生稱「這讓人難以置信」。
    2023/09/02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